当前位置:

岳阳市组织开展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工作培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郭勇雄 刘世勇 编辑:闵美颖 2014-12-17 10:54:5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的管理和规范政府采购代理行为,4月24日下午,市政府采购办组织召开了岳阳市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培训工作会议,市纪委执法室及全市14家政府采购代理机构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共30余人参加培训,重点就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政策、各个环节注意事项及推行工作牌制度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培训由市政府采购办主任叶均安主持,市纪委执法室主任刘陆军作重要讲话。
  
  市纪委执法室主任刘陆军要求各代理机构要“强化责任意识、强化法律意识、强化服务意识、强化自立意识、强化监督与被监督意识”,在政府采购代理过程中提高工作质量,规范代理行为,干净代理市场。市政府采购办主任叶均安指出,各代理机构在代理过程中还存在法律意识淡薄、工作马虎粗糙、工作队伍良莠不齐等问题,要求各代理机构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法律意识,一是对标书坚决执行廉洁性评估制度和专家论证制度;二是明确专人办理政府采购业务;三是要严格执行工作牌制度;四是加强自律。会议还听取了各代理机构对我市政府采购工作好的建议。(郭勇雄、刘世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