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区举办政府采购网上竞价系统启动暨操作培训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袁琼 编辑:闵美颖 2014-12-17 10:55:4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确保网上竞价平台的顺利实施,帮助各政府采购专管员熟悉掌握系统的应用操作,10月27日上午,天心区政府采购专管员培训会议在区政府南栋九楼会议室召开。区属行政事业单位、街道、社区、学校、政府性公司、工程指挥部等208家单位的213名政府采购专管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马立新充分肯定了政府采购管采分离制度改革后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采购单位具体操作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提出了下阶段做好天心区政府采购网上竞价工作的要求。会议介绍了实行政府采购网上竞价的背景和开展情况,详细解读了《天心区政府采购网上竞价暂行办法》,并就网上竞价系统采购人和流程审核员的操作进行了讲解和演示。
  
  天心区将于11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政府采购网上竞价系统。系统上线运行后,纳入网上竞价范围和类别的采购项目将实现申报、审批、竞价、合同自动生成等全网络化管理,采购单位可以在办公室直接上网申购,供应商也在网上“背对背”竞价投标,职能部门的审批也在网络系统中进行,完全办公无纸化,改变了以往传统手工操作的管理模式,优化了办事程序,降低采购和运营成本,实现公开、公平、公正的阳光政务。(袁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