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人民医院肿瘤科、五官科综合能力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2016-10-11 14:36:19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告日期:2016年09月27日

  受桑植县人民医院的委托,本代理机构对桑植县人民医院肿瘤科、五官科综合能力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桑植县人民医院肿瘤科、五官科综合能力建设项目公开招标

  预算:壹仟伍佰万元整

  二、政府采购编号:SZZFCG-2016-011

  三、委托代理编号:GDZBCG-2016-005

  四、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投标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

  (2)特定资格条件:

  2.1投标人须具有医疗器械经营或生产企业许可证(具有相应的经营或生产范围);所投设备必须具有医疗器械注册证(含注册登记表),注册证必须在有效期内;

  2.2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近三年内(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36个月)无行贿犯罪记录,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查询结果告知函。

  注: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投标购买招标文件时的要求及须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6年01月28日起至2016年02月03日,每日上午08:

  00 时到12:00时,下午14:30时到17:3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湖南省国鼎招

  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南庄坪南庄星座0558室)持法定代表人身份

  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委托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3)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 400 元,售后不退。若投标人欲邮购招标文件,我们将以邮政特快专递邮寄,邮寄费国内另收50元人民币。

  七、兹定于2016年02月26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在张家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公开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5、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招标人名称:桑植县人民医院

  地址:桑植县澧源镇和平路汪家坪

  联系人:向庆华

  电话:15174476966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省国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湖南省张家界市永定区南庄坪南庄星座0558室

  联 系 人:邹先生、戴先生 杨先生

  电话: 0744-8260901 13974471171

  本次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名称及联系方式:

  监督管理部门:桑植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联 系 人:钟先生

  联 系电 话:0744-6233562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