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县城系列规划编制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2016-10-11 15:58:36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告日期:2016年09月29日

  根据新邵县城乡规划局的政府采购计划并受其委托,本代理机构对新邵县县城系列规划编制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将相关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新邵县县城系列规划编制采购项目

  二、采购计划编号:新邵财采计[2016]000075委托代理编号:HXCG-SY-160903

  三、项目内容:县城总体规划修编、城市设计约30k㎡、重点地段修建性详规、控规约18k㎡、综合交通专项规划、老城区主要街道临街建筑提质改造等相关服务,具体工作范围及服务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四、项目预算:控制在1486万元以内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有关规定,并提供下列材料:

  ①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事业单位只需提供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和组织机构代码证),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②上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

  ③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或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

  ④社会保险登记证或近三个月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凡是授权委托代理人参加本项目投标的必须是投标人单位的在册职工,并须提供被授权人在投标人单位缴纳的近三个月的社会保障资金的有效证明。)

  ⑤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书面声明;

  ⑥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2.特定资格条件:提供城乡规划编制甲级资质证书副本原件

  [原件查验,所有复印件资料须加盖投标人公章]。

  六、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凡符合投标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即日起至2016年10月11日,上午8:00—12:00时,下午3:00—6: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持本公告第五条投标人资格要求的证明材料、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个人身份证等在我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人民币500元/份,售后不退。逾期不接受报名。

  七、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①投标截止时间:2016年10月20日(星期四)上午9:30时止,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不予接受。

  ②开标时间:2016年 10月 20日(星期四 )上午9:30时(北京时间)。

  ③开标地点: 新邵县政府采购办七楼开标室

  投标人认为采购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购买采购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本项目开标时间与地点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八、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人:新邵县城乡规划局

  联系人:谢先生 18007398081

  监督单位:新邵县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刘先生 0739-3608898

  采购代理机构:华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新邵县大坪县交警大队对面私房3楼

  联系人:张女士15526004097 13207396158

  2016年9月29日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