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农村土地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技术测绘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2016-11-11 17:43:09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告日期:2016年11月09日

  补充公告

  政府采购编号:洞口财采计20160064

  委托代理编号:HNZY-SY-20160713

  项目名称:洞口县农村土地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技术测绘采购项目

  第一次信息公告时间:2016年11月2日

  信息公告媒体:湖南省邵阳市政府采购网

  各投标人:

  一、根据公告内容,现对洞口县农村土地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技术测绘采购项目招标文件前附表中“评标方法及标准”商务部分综合实力第3项、6项、7项分值和内容做出更改补充如下:

  原内容为:

  第3项

 

  第6项

 2  具有不动产测绘(含地籍测量)、地理信息工程甲级测绘资质,每有一项计1分,最高计2

 

  第7项

 2013年以来承担测绘项目获部级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优秀工程奖金奖的计3分,银奖计2分,铜奖计1分,最高计3分。(需提供获奖证明原件)

 

  更改为:

  第3项

 

  第6项内容取消(分值调整到第3项)

 10  

1、参与项目的技术人员具有湖南省确权办颁发的《湖南省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个人资格证书》6人及以上的计4分,6人以下的计2(提供培训证书复印件,原件备查)

2、测绘甲级资质业务范围中含地籍测绘、地理信息系统的计3分,测绘级资质业务范围中含地籍测绘、地理信息系统的计2分,没有的不计分;(提供资质证复印件,原件备查)

3、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计1分,具有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计1分,具有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的计1分。没有的不计分。(提供资质证复印件,原件备查)。

  第7项

 2013年以来承担测绘项目获部级以上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优秀工程奖一等(金奖)的计3分,二等奖(银奖)的计2分,三等奖(铜奖)的计1分,最高计3分。(需提供获奖证明原件)

 

  二、投标供应商如对此公告有异议的,请于此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三、联系方式

  采购人: 洞口县农业局  机构名称:湖南中源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洞口县洞口镇双洲路  地址:长沙市友谊路560号雅苑国际22楼

  联系人:尹先生 联系人: 肖先生

  电话:13807395613  电 话:1577400200315581602222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