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政府采购监管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讨论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2016-11-14 17:41: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11月9日,长沙市政府采购监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以“讲奉献、有作为,做带头干事创业的党员”为专题的第四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讨论会。会议由局长、支部书记孙勇江主持。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两个工作报告”等内容。党员干部结合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 “讲奉献、有作为,做带头干事创业的党员”专题,紧扣自己的思想实际和本职工作,就如何发挥党员作用和勇于担当作为进行了深刻剖析。通过讨论,大家认为要立足本职、为人民服务,在自觉奉献、努力作为中实现人生价值,做到日常工作精益求精,困难面前敢于迎难而上,工作面前敢于担当责任。

  局长、支部书记孙勇江在会上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公报文件,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二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三要严格要求,发挥先锋模范示范作用。要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惧,只有想作为、敢作为,才能真有作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