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阳城区道路清扫保洁业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 作者: 编辑:闵美颖 2016-11-25 15:42:24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告日期:2016年11月25日

  益阳银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益阳市资阳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的委托,对资阳城区道路清扫保洁业务项目(政府采购编号:资阳财采计【2016】09005,委托代理项目编号:YYC2016-111)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名称:资阳城区道路清扫保洁业务项目

  项目编号:YYC2016-111

  2、采购预算:5896096元/年,承包限三年。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供应商资质:

  4.1基本要求: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基本条件

  4.1.1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

  4.1.2提供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年检合格)、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年检合格)和税务登记证书(国税或地税)(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开标时查验原件),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或承诺;

  4.1.3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其他条件证明文件。

  4.2.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2.2本项目不接受自2012年以来在益阳境内七个县(市)区清扫保洁市场中被淘汰的企业和承包期间中途终止合同的企业报名。

  4.2其它要求:

  4.2.1 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包含清洁服务且必须具有两年或两年以上城市道路保洁经验;

  5、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凡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者,请于2016年11月25日起至2016年12月1 日,每日上午8:30至12:00整,下午 14:30至17:00 整(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携带以下资质到益阳银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个人身份证(原件);

  (2)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年检合格)、税务登记证书,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城市道路保洁合同(复印件加盖公章);

  6、本项目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应一次性向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缴纳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拾伍万元整。必须由投标单位基本银行账户转出。并在投标截止前2016年12月15日9:00前到达指定账户。

  以转账、电汇形式将投标保证金缴入以下帐户:(进账时须进账单“款项来源”注明“政府采购项目编号”)

  银行帐号:87031 23000 95768 71012

  户 名:益阳市财政局非税收入汇缴结算户

  开户银行:益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资源分理处

  (进账时须进账单“款项来源”注明“政府采购项目编号”)

  联系人:刘灿灿 0737-6356765

  7、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 2016年 12月 15 日 09时00分(北京时间)在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地址)公开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8、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 购 人:益阳市资阳区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

  联 系 人:何军良 电 话:13973679318

  代理机构:益阳银城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孙跃群 电 话:0737-6206391

  地 址:益阳市益阳大道银色现代城13栋302室

  开 户 行:建行益阳银星支行

  银行帐号:4300 1560 0670 5000 0900

  9、监督单位:益阳市资阳区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