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高新区二大桥北片区棚户区改造PPP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2016-11-28 15:26:01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告日期:2016年11月28日

  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受湘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委托,对湘潭高新区二大桥北片区棚户区改造PPP项目(采购编号:潭高财采计-2016-128号、招标编号:ZKGS-ZB-20160335)以公开招标采购方式确定该项目的社会资本方。项目授权主体为湘潭市人民政府,项目实施机构(即采购人)为湘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项目出资代表为湘潭高新城市棚户区改造有限公司。经过资格预审,现邀请通过资格审查的社会资本参与投标。

  一、采购需求

  1. 项目名称:湘潭高新区二大桥北片区棚户区改造PPP项目

  2. 基本情况:

  2.1拟建地点:位于湘潭高新区的南边,具体范围为迅达路以西,向家塘路以东,湘江河堤以北,书院路以南。

  2.2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项目建设总投资约为人民币22亿元,其中工程建设费用约5.4亿元,拆迁费用约16.6亿元。项目建设内容包括二大桥北片区内的征地拆迁、二大桥引线两侧的东西匝道、桥头公园和沿江风光带[道路工程和景观工程(双拥路-迅达路)、堤防工程(双拥路-二桥)]。具体包括范围内二大桥北片区内2243亩土地的征地拆迁,二大桥引线两侧6962.2㎡的东西匝道建设,约3.6万㎡桥头公园的建设及双拥路-迅达路沿江风光带建设。

  2.3建设周期:2年建设期。

  3. 采购内容:

  包括二大桥北片区内的征地拆迁、完成二大桥引线两侧的东西匝道、桥头公园和沿江风光带[道路工程和景观工程(双拥路-迅达路)、堤防工程(双拥路-二桥)]等工程投资、建设并经验收合格后,需提供市政基础设施养护服务及项目范围内的其他经营服务(如有)。

  4. 合作期限和方式:14年,其中建设期为2年,运营期为12年。

  在合作期限内,应按要求组建项目公司,由项目公司负责融资、建设、运营及维护等工作。采购人根据采购文件和项目合同约定,监督社会资本履行合同义务。

  5. 补贴措施:可用性服务费和运维绩效服务费将纳入高新区跨年度的财政预算。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为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且具备较强的投资能力、融资能力、财务管理能力(不包括湘潭市范围内政府控股的国有企业和融资平台公司),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条件;

  2. 注册资本应不少于人民币5亿元(或等值外币,下同),2015年度净资产不少于人民币5亿元(以经审计的财务报表为准);

  3. 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4. 近五年承担过一个合同金额3亿及以上市政工程的投资或施工项目业绩(以合同和竣工验收备案表为准,时间以竣工验收备案表建设方签字时间为准);

  5. 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最近连续三年每年均为盈利,且年度财务报告应当经具有法定资格的中介机构审计并出具标准无保留意见;

  6.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参与采购活动。

  6.1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应当是一方为施工单位,一方为融资单位;

  6.2联合体成员均应当符合本公告第二条规定的第1、2、5项的资格要求,在联合体中拟担任施工单位的成员还须同时符合本公告第二规定的第3、4项的资格要求;

  6.3联合体各方必须签订具有法律约束力的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义务、工作;

  6.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单独或与其他单位组成新的联合体参加同一项目的采购活动。

  7. 隶属于同一实际控制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仅允许一家单位参与本项目投标(联合体成员除外)。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11月28日起至2016年12月2日,每日上午8时30分到12时,下午14时30分到17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长沙市劳动中路58号京电大厦7楼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PPP咨询部持授权委托书、个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2. 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若投标人欲邮购招标文件,我们将以邮政特快专递邮寄。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 2016年12月19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在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湘潭市岳塘区芙蓉路广电中心西侧尚玲珑小区A栋2楼)公开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五、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1. 本项目于2016年12月9日10:00(北京时间)在湘潭市高新区芙蓉中路18号高新科技大厦四楼会议室召开采购前答疑会,请各投标人派代表出席。

  2. 各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请于2016年12月8日17时前(北京时间)将疑问发至邮箱:155071254@qq.com 。

  六、项目说明

  本项目优先采购本国货物和服务,必须进行的外国技术引进和转让须符合国家政策和有利于国内行业的发展。

  七、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湘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 湘潭高新区晓塘路9号

  电话:0731-52779725

  联系人:陈练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劳动中路58号京电大厦7-8楼

  电话:0731-89748947

  联系人:陈星星 周宇 罗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