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绕城公路(二期工程)PPP项目公开招标中标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2016-12-15 16:18:13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告日期:2016年12月14日

  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吉首市交通运输局的委托,对吉首市绕城公路(二期工程)PPP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于2016年12月2日在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了开标和评标,评标委员会经过认真、仔细评审后,推荐了“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为第一预中标、成交社会资本。2016年12月7日在湖南省政府采购网进行了预中标公示,公示期结束。现将中标、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吉首市绕城公路(二期工程)PPP项目

  2、政府采购编号:吉财采计-2016-222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采购公告日期: 2016年11月11日

  5、投标截止时间:2016年12月2日11时30分

  6、开标时间:2016年12月2日11时30分

  7、确认谈判时间:2016年12月6日

  8、谈判备忘录签定时间:2016年12月6日

  9、预中标公告日期:2016年12月7日-2016年12月13日

  二、中标成交社会资本:

  名称: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南京市鼓楼区五台山1号

  单位法定代表人:邹兆杰

  评审小组成员名单:曹卫京(评标组长)、杨成、邓兵、钟湘宁、李立、宋秀华、向昌兴

  三、成果确认谈判工作组名单:宋秀华、向昌兴、田晓蓉、赵彬馨、刘涛、黄倬东、马红宇、郭进莲、杨中建、旷伟

  四、主要成交条件:

  1、项目经营期限:

  本项目合作期15年(含建设期2年)

  2、投资估算:本项目建设投资估算金额约12.07亿元(最终以财政评审为准)

  3、项目建设内容:

  (1)本次合作范围为吉首市绕城公路(二期工程)PPP项目的投融资、设计、建设、运营和维护。

  (2)吉首市绕城公路(二期工程)项目建设范围:起于东线终点五里牌K17+043-二炮台接东线起点,K34+532= k0+000,全长17.489Km,包括其联络线和支线。

  (3)项目建设内容包括:

  公路工程(含道路、桥梁、涵洞、隧道、通道、平面交叉、慢行、环保、水保、防护、绿化、景观、雨水、污水、线外工程等),整体包含征地拆迁、土方平整、边坡支护、路基及其需要的施工技术装备和措施等。

  沿线部分地块的规划设计、项目报建、征地拆迁安置补偿和土地平整等,具体地块位置、面积、用途和投资数额,由双方根据实际情况协商确定。

  交通工程及沿线附属设施(含公交停车、辅线、标识、安全设施、监控、通信、供配电、照明、服务等)。

  (具体内容及规模以设计和政府批复的相关文件为准)

  4、成交条件:

  全投资年回报率为6.5%,建安工程总造价税前下浮率为3%。

  5、项目运作模式:

  本项目采用DBFMT(设计-建设-融资-维护-移交)模式运作。

  项目通过法定程序选定社会投资方(可为联合体),与吉首市政府委托的出资方根据约定股权比例成立项目公司,根据项目内容特点,采用PPP运作方式,政府授予项目公司特许经营权,负责吉首市绕城公路(二期工程)PPP项目的投融资、设计、建设、运营和维护。

  (1)根据交通运输局与项目公司签署的项目合同,由项目公司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设计、建设、运营和维护;

  (2)项目合作期内,项目公司通过政府购买服务(资源配置和/或政府付费)方式,经绩效考核,获取约定的项目收益;

  (3)项目合作期内,根据政府授予的特许经营权,项目公司可以自行对本项目相关设施进行维护,亦可在获得政府同意后委托有经验的专业机构或直接委托政府推荐的专业机构运营维护;

  (4)项目合作期内,政府在项目合作范围内另行要求新建、扩建或改建的与本项目相关的项目和设施,由项目公司负责投资、建设与运营维护;

  (5)项目合作期满后,经吉首市政府同意在严格清产核资并保证项目正常运行的情况下,允许社会资本退出。如果社会资本方有意愿继续运营项目,政府在决定运营主体时,可优先考虑社会资本继续参与项目运营。合作期满,项目公司将本项目完好无偿移交吉首市政府或其指定机构。

  五、公告媒介:

  本次中标成交公告在湖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六、公告期限:

  2016年12月14日至2016年12月15日(2个工作日)。

  七、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吉首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吉首市人民北路80号

  联 系 人:向先生 电话:18874332966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长沙市东二环一段1139号湖南国际商务中心五楼

  联 系 人:张先生、吴女士  电话:0731-89876258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