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十三五”异地扶贫搬迁项目服务采购(政府购买服务)更正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2016-12-20 13:58:53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告日期:2016年12月20日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中方县“十三五”异地扶贫搬迁项目服务采购(政府购买服务)

  首次发布招标公告日期:2016年 12 月5日

  更正事项:招标公告、文件中项目名称更正

  更正内容及日期:2016年12月20日

  原项目名称为:中方县“十三五”异地扶贫搬迁项目服务采购(政府购买服务),现更正为:中方县“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服务采购(政府购买服务)。

  其他不变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采购人名称:中方县人民政府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中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中方县生态城            地址:怀化市迎丰中路丰和园5栋505B

  电话:13787512621             电话: 15274530150

  联系人:车先生                联系人:刘先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