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九龙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综合服务承接主体采购项目公开招标中标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6-12-29 15:54:44
时刻新闻
—分享—

  受炎陵县九龙工业园管理委员会的委托,本代理机构对炎陵县九龙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综合服务承接主体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经评标委员会认真、细致的工作,采购活动已顺利结束,现将成交信息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炎陵县九龙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综合服务承接主体采购项目

  委托代理编号:ZKGSG-ZB-20162119

  采购计划编号:炎财采计【2016】0104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预算:3650.89万元

  采购项目用途、技术要求、内容与数量:

  1.完成本项目所需的征地拆迁服务、项目的立项、规划、环保、国土等相关行政手续的办理服务、与相关国家政策银行进行项目融资服务、对项目实施进行投资管理服务、项目建设管理服务(含规划设计、招投标、施工建设等管理服务)及其它相关配套服务等内容。

  2.投标方必须对本项目所有采购内容进行投标,不得只对部分内容投标,否则,投标将被拒绝。

  3.签订合同后45天内办理完立项、规划、环保、国土的所有审批手续。

  4.本项目属政府交由具备条件的社会力量和事业单位承担无回报特征的纯公益性质服务项目。

  二、开标定标日期

  1、招标公告日期:2016年12月5日

  2、投标截止日期:2016年12月27日

  3、开标日期:2016年12月27日

  4、评审小组名单: 谢忠球、柳厚祥、曹忠、肖高峰、朱银花、彭文群、虢利华

  三、供应商投标情况 

供应商信息
资格审查结果
符合性审查结果
报价(元)
评分
推荐排名
是否成交候选人
炎陵县九龙工业园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合格
合格
3650.89
79
1
炎陵县城市建设投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合格
合格
3650.89
62
2
湖南天韵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合格
合格
3650.89
59.5
3

  四、成交明细 

包号
      

推荐成交供应商
炎陵县九龙工业园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
湖南省株洲市炎陵县三河镇深坑村
联系人
沈尖
联系方式
13973310606
成交金额
3650.89万元
服务清单
服务内容
人员配备清单
炎陵县九龙工业园污水处理厂建设项目综合服务承接主体采购项目

经估算,项目总投资2526.89元,我公司拟准备2000万元的投融资额。其中单位自筹526.89万元;申请银行贷款或其他融资方式共2000万元。贷款期限为15年(含宽限期1年),建设期内不还本只付息。综上所述我公司自有资金与融资总额,完全能满足本工程建设所需。

 


公司现有人员19人。公司总资产包括深坑六层楼房、未拍卖的九龙商贸城土地及其他储备土地、九龙农贸市场、公租房一、二、三期、标准厂房A1A8栋和B1B2栋、九龙大道西、九龙商贸街等,总资产3.2亿元,公司总负债12820万元均为银行贷款。

  五、投诉与质疑

  公告期1个工作日,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参与采购活动的投标供应商认为采购过程和成交结果使自己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炎陵县九龙工业园管理委员会

  地址:炎陵县九龙工业园内

  联系人:邓云辉 电话:18873312310

  采购代理机构: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友谊路413号运成大厦12楼

  联系人:邓振林电话:18973398399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