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湖南安全监管与应急指挥平台软硬件建设项目项目公开招标更正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2017-01-10 14:56:42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告时间:2017年01月09日

  一、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湘财采计[2016]012877号

  二、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湖南安全监管与应急指挥平台软硬件建设项目

  三、首次公告日期:2017年01月04日

  四、更正内容:

  一、招标文件前附表中 支付方式:交货后凭用户的验收证明单及卖方出具的相关票据15个工作日内支付至合同总金额90%,余款在三年免费质保期内分三年等额支付。

  修改为:交货后凭用户的验收证明及卖方出具的相关票据15个工作日内支付至合同总金额90%(其中第一包支付至合同总金额85%),余款在三年免费质保期内分三年等额支付。

  二、招标文件第三包的评分细则商务部分第一条:投标人同时具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CNAS)和省质量技术监督部门计量认证(CMA)证书的计24分(资质在投标人子部门的视同为投标人具有,资质为总部的,需提供总部授权书)。

  修改为 投标人同时具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CNAS)和省级以上(含省级)质量技术监督部门计量认证(CMA)证书的计24分(资质在投标人子部门的视同为投标人具有,资质为总部的,需提供总部授权书)。

  三、招标文件第四包的评分细则技术部分第三条:投标人2010年以来承担或参与的涉及到安全生产监管或应急管理及安全生产物联网技术方面的科研课题情况,承担或参与过科技部、发改委、工信部等国家级科研课题的每个得4分,满分得18分。注:需提供科研课题合作协议复印件或相关证明材料。

  修改为 投标人2010年以来承担或参与的涉及到安全生产监管或应急管理及安全生产物联网技术方面的科研课题情况,承担或参与过科技部、发改委、工信部等国家级科研课题的每个得4分,满分得24分。注:需提供科研课题合作协议复印件或相关证明材料。

  五、投诉处理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采购人:湖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地 址:长沙市马王堆南路80号

  联系人:谌章祥 宋立冬 李坚 电话:0731-89751227 89751275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省天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韶山北路 86号鑫天大厦403室

  联系人:吴绪军、刘曦玲、曾志华 邮编:410011

  电 话:0731-84894808、84894807 传真:0731-82258508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