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天岳新区道路基础设施建设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2-03 16:52:0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采购项目平江县天岳新区道路基础设施建设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经平江县人民政府批准建设,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平江县人民政府决定采用政府购买服务模式,引进有经验、有实力、有资源、有融资能力的投标人进行项目开发、建设。采购人为平江县人民政府(以下简称甲方),采购代理机构为湖南省国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项目概况:

  1.1项目建设地点:平江县三阳乡。

  1.2项目内容:平江县天岳新区道路基础设施建设政府购买服务项目

  1.3建设规模:项目主要包括:新建中山路、仙平大道、甲山大道、润民北路建设,计划总投资约43429.06万元。

  1.4项目工期:项目建设工期为24个月。

  1.5政府采购金额:本项目政府采购金额63729万元。

  2、政府采购计划编号:平财采计[2017]0049号

  3、采购代理机构编号:GDPJCGZB2017-002

  4、采购范围

  4.1本次采购范围为平江县天岳新区道路基础设施建设政府购买服务项目设计和建设。成交后,由成交人负责用地的全部征收拆迁费用和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费用,及项目的建设费用、税费、贷款利息等;对项目的筹划、资金筹措、建设实施等全过程负责,并在期满后,由“政府付费”回收投资成本,再由平江县人民政府及其指定的接收机构接收。

  5、合作期限:政府购买服务费支付期限18年(含建设期)。

  6、回报机制:通过政府购买服务,依靠“政府付费”回收投资成本。

  7、中标人负责融资不少于3亿元,并负责还本付息。

  二、对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

  (二)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于2017年1月18日起至2017年1月26日,每日上午8时30分到12时,下午3时00分到5时30分(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持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个人身份证等资料原件(一套复印件)到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

  3、对招标文件提出质疑期限:投标截止时间10天前以书面形式提出质疑,逾期不受理。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2017年2月13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在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公开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平江县人民政府

  地 址:平江县城关镇

  联 系 人:方宋林

  电 话:18152632969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省国鼎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岳阳市金鹗中路中环大楼六楼

  联系 人:陈英

  电话:15173067766

  监督机构:平江县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电话: 0730-6283042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