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紫霞西延伸段(洛湛铁路地道桥-判官岭段)建设项目政府采购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3-09 17:11:4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建设和环保局的委托,对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紫霞西延伸段(洛湛铁路地道桥-判官岭段)建设项目政府采购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采购项目信息:

  (1) 项目名称: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紫霞西延伸段(洛湛铁路地道桥-判官岭段)建设项目政府采购服务;

  (2)政府采购编号: 永财采计[2017]006号;

  (3)委托代理编号:HNJK-YZ-GK201705;

  (4) 总预算:56021.00万元 。

  (5)采购项目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内容。

  2、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

  (2)投标企业法人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附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双面复印件);

  (4)提供2015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注册成立不足一年的,提供银行资信证明)。

  说明: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3、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有投标意向的单位由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于2017年3月 8日至2017年 3月15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持以下合法有效的资格证明文件购买招标文件:单位介绍信原件、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针对本项目开具的授权委托书原件(附法定代表人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双面复印件)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营业执照复印件到湖南建科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 永州市冷水滩区商贸街滨江明珠1705室 )购买招标文件,每套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需到我公司办理报名登记手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招标文件以我公司盖章后发布的纸质文本为准。

  4、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4.1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7年3 月 30 日 9时 30 分(北京时间)。

  4.2 地点: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三楼开标室。

  4.3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文件要求密封的响应文件,将拒绝接收。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湖南政府采购网、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6、本项目评标办法

  本项目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分法,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7、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 购 人: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建设和环保局

  联 系 人 :唐小姐电话:18574641090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永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建设和环保局)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建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周 昕宋楚

  电 话:13807481416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商贸街滨江明珠1705室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