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安道县农村电子监控系统项目服务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3-21 14:55:15
时刻新闻
—分享—

  平安道县农村电子监控系统项目服务采购(第三次)招标公告

  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道县公安局的委托,对平安道县农村电子监控系统项目服务采购(政府采购编号:道财购计0001742号)进行第三次公开招标采购,热忱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者采购项目的性质:

  1、采购项目的名称:平安道县农村电子监控系统项目服务采购;

  2、采购项目编号:道财购计0001742;委托代理编号:HNZJC2016-HW(YZ)-116;

  3、项目概况及主要数据: 本项目招标的范围是平安道县电子监控系统服务,是一个覆盖全县各乡镇的大型综合系统,服务范围涵盖网格化建设、治安、交管、消防、刑侦、内保等政府及多个公安警种,包括社会面治安监控系统、治安卡口、天网卡口、运维管理系统、社会重点防范单位的监控系统等。预计新建4600个监控点。

  4、服务承包范围及服务要求、质量、服务期限和标准:由中标人全额投资、建设、运营和维护道县平安农村电子监控系统项目。招标人以购买服务的方式与中标人签订合同并使用平安乡镇监控系统,合同期为6年。6年期满后,本项目全部资产以及运营产生的所有资料,均无偿移交给招标人(视频专网部分除外),并保证整个平安乡镇监控系统在有视频专网的情况下能够正常运行。(具体参数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八章);

  5、采购预算价:人民币10465.92万元;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条件(★):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并依法取得有效企业营业执照、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原件备查);

  2、社保登记证影印件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近半年社保缴纳证明(原件备查);

  3、提供近3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影印件(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4、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影印件和授权代表身份证影印件(授权代表由法定代表人本人担任的,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影印件)

  5、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要求:①无投标人行政公章及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的视为无效授权。②授权范围应包括本文件涉及的全部内容而不得有缺项。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二)、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人具有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认定的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资质;

  2、投标人所提供安防产品必须是民族品牌中国内排名前列的产品之一(提供第三方调查机构出具的2015年排名证明)。

  3、投标人必须是市级及以上网络运营商且在道县范围内有网络经营权,且具备已完工的网络线路已联通至各乡镇中心集市。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从2017年 3 月 21 日开始至2017年 3 月 27 日止,工作日08:30-11:30,14:30-17:00 (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到 道县公安局六楼西门党员活动室,持以下资料购买招标文件:

  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受委托人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书(提供原件)。②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如已办理三证合一则只需要提供营业执照)(提供原件);③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的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或批复文件)(提供复印件);④投标人提供民族品牌中国内排名前列的产品厂家授权书(提供原件)、提供第三方调查机构出具的2015年排名证明(复印件);⑤投标人提供在道县范围内有网络经营权的证明文件及已建网络拓扑图(提供原件)。以上资料在报名时提交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两套。

  本项目有关涉密资料,须与采购人签订保密协议后方可领取。

  2、招标文件售价:400元/套。售后不退

  四、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和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 2017年4月12日9:30时(北京时间)。

  2、投标文件送至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路二段29号)。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未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提供保证金,以及未按3.1规定的时间和方式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五、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道县公安局

  联系人:莫先生

  电话:13974689029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湘府中路117号西雅国际大酒店商务楼12层

  联系人:欧先生、彭先生

  电话:17775959888、13187119989

  1、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可在本投标邀请发出之日至2017年4月2日17:00止(每天的9:00~17:00;休息时间及节假日除外)向同级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反映;

  2、方式:投标人按规定格式要求,将质疑事项或需要澄清答疑的问题以书面形式通知采购人及采购机构。采购机构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做出答复,并将答复内容发给每一个投标人,答复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正式组成部分。

  3、超过上述期限,采购机构不再接受标前质疑和接受答疑,并视同投标人接受招标文件所有要求。

  监督电话:0746-5228962 。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