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云箭集团棚户区改造片区配套基础设施设施建设项目综合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3-21 14:55:15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市鹤城区政府采购中心受怀化市鹤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对其所需的怀化市云箭集团棚户区改造片区配套基础设施设施建设项目综合服务采用公开招标政府采购,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竞标。

  1.政府采购编号:HC20171033

  2.采购中心编号:GKZBZFCG2017-027

  3.集中代理机构:怀化市鹤城区政府采购中心

  4.招标内容:云箭集团棚户区改造片区配套基础设施设施建设项目综合服务(具体参数及要求见招标文件)

  5.项目预算:5.63亿元

  6.项目内容:怀化市云箭集团棚户区改造片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是方便湖南云箭集团有限公司棚户区的居民出行,改善周边环境。怀化市鹤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怀化市云箭集团棚户区改造周边建设相应配套设施,具体建设内容及规模如下:

  (1)云箭一路南起滨江南路,北至四方路,全长420米,宽24米。其中,行车道14米,人行道两侧各5米。

  (2)云箭二路西起卢林路,东至云箭三路,全长1066米,宽14米。其中,行车道8米,人行道两侧各3米。

  (3)云箭三路南起滨江南路,北至四方路,全长400米,宽24米。其中,行车道14米,人行道两侧各5米。

  (4)船林路南起城东连接线,北至四方路,全长920米,宽36米。

  (5)滨江北路西起卢林路,东至云箭三路,全长1927米,宽16米,其中,行车道8米,人行道两侧各4米。

  (6)卢林北路北起四方路,南至石门路,全长1346米,宽60米,其中,行车道30米,辅道两侧各7米,绿化分隔带两侧各3米,人行道两侧各5米。

  (7)船林桥横跨太平溪,全长73米,宽36米。

  (8)四方路西起溆怀高速公路连接线,东至东联路,全长2019米。宽60米。

  具体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排水工程、电力、电信等地下管线工程、道路绿化工程、道路照明工程、桥梁工程等。通过招标评选出怀化市云箭集团棚户区改造片区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供应商:由中标服务商申请金额机构贷款及企业自筹先期解决资金,怀化市鹤城区人民政府按10年期支付合同金额,以中标金额为准按比例核算。

  7.付款方式:分期10年支付合同金额。

  8.评标方式:综合评分法

  9.投标人资格:

  (1)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规定的内容:

  (2)投标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和《组织机构代码证》。

  (3)特定资格条件:

  1.具有银行融资能力,满足项目要、项目管理及咨询服务经验的企业法人或组织。

  2.有意向的投标人在报名前到采购人处充分了解本项目基本情况,并由法定代表人或项目负责人与采购人签订项目意向承诺书。

  (5)招标文件以我中心发出文本为准,从《中国湖南省政府采购网》下载的,领取时间截止前必须到我中心登记确认,否则无资格参加本次招标活动。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供应商的投标。

  (7)按招标文件规定交纳投标保证金。

  10.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7年3月21日至2017年3月28日(节假日除外),

  每日8:30—12:00;14:30—17:00(北京时间)。

  11.投标人领取招标文件需提供以下证件:

  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获取招标文件时提供: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银行融资能力证明和与采购人签订的项目意向承诺书。

  注:以上均提供原件和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复印件。

  12.标书领取地点:怀化市鹤城区政府采购中心(鹤城区行政中心主楼一楼0108室)

  13.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截止时间:2017年4月11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17年4月11日14时30分(北京时间)

  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或者不按招标文件的要求提供保证金的响应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领取采购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本代理机构提出。

  14.投标地点与开标地点

  投标地点: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号开标室

  开标地点: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五号开标室

  15.联系方式

  采购人:怀化市鹤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怀化市金海路148号

  联系人:张敏谦

  电话:13874530507

  采购代理机构:怀化市鹤城区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怀化市金海路148号

  联系人:杨晚珍 李述要

  电 话:0745-2240116

  怀化市鹤城区政府采购中心

  2017年3月21日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