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2017年人饮工程管材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3-22 14:55:17
时刻新闻
—分享—

  受中方县水利局的委托,本代理机构对对其中方县2017年人饮工程管材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中方县2017年人饮工程管材项目

  采购计划编号:中财采计-2017-1015

  采购项目编号:ZYHH2017-04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预算:1600.00万元

  建设地点:中方县境内

  供货资格有效期:1年(中方县2017年人饮工程管材项目)

  采购项目的用途、数量、简单技术要求:

  中方县2017年人饮工程供货商企业3家,用途为中方县2017年人饮工程所用的PVC-U和PE管材,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有关规定;

  1)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投标人特定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企业法人(包括外商独资、中外合资、中外合作企业),具有国家有关部门批准的制造、经销、安装本招标项目标的物的合法资格,并提供国家有关部门颁发的有效资格文件;

  2)为保证售后质量,投标人非制造商的,须提供主要标的物(PVC-U、PE管)的授权书原件或经销证明;

  3)具有省级以上卫生部门颁发的饮用水用管道卫生合格证明材料;

  4)投标人必须是2013年《全国农村水利工程材料设备产品信息年报》入选企业名单内企业。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时间:从2017年3月22日 起至2016年3月28日止,每天每日上午8:30至12:00整,下午 14:30至17:30 整(北京时间),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地点:湖南中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怀化市迎丰中路丰和园5栋5楼505b)

  2、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

  3、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3月22日 起至2016年3月28日止,每日上午8:30至12:00整,下午 14:30至17:30 整(北京时间)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在湖南中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怀化市迎丰中路丰和园5栋5楼505b)持以下证件参与报名。

  ①投标人单位介绍信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投标人企业已缴纳近6个月社保证明并加盖社保部门的公章)及本人身份证;②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书、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③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④14001环境管理认证;⑤18001职业安全与卫生管理体系认证;⑥属于2013年《全国农村水利工程材料设备产品信息年报》优先推荐企业名册中的生产商证明资料;⑦非制造商的,须提供主要标的物(PVC-U、PE管)的授权书原件或经销证明;

  注:上述资料均验原件需留存加盖红色公章的复印件一套(需装订成册且复印件与原件要求一致)。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2017年4月 11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在中方县水利局会议室 公开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及近6个月社保证明原件)出席开标仪式。

  五、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中方县水利局地址: 湖南省怀化市中方县

  联系人:杨先生电话:13974540597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中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怀化市迎丰中路丰和园5栋505B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15274530150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