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智慧祁阳综合运营管理中心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选定更正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3-24 16:22:51
时刻新闻
—分享—

  1、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智慧祁阳综合运营管理中心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选定

  2、政府采购计划编号:永祁财采计-2017-000019 招标编号: QYZP20170307

  3、首次公告日期:2017年3月23日

  4、更正事项:报名方式

  5、更正内容:报名方式:凡有意报名且符合4.1规定条件的潜在投标人,由企业法人或法人授权委托人于2017年 3 月24 日至2017年 3月 28 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7时,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保登记证,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在财政部门备案具备政府采购代理资格的证明材料、具有代理智慧城市成功案例(提供项目委托书、政府网上发布的中标公告)等资质复印件一份装订成册,在祁阳县正平招标有限公司报名。开标时以上证明资料提供原件备查,并另提交以上资料四份装订成册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留存。

  6、更正日期:2017年3月24日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7、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招标人名称:祁阳县城镇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人地址:湖南省永州市祁阳县浯溪中路148号。

  联系人: 唐骐健 电话:18974613598

  唐小寅 电话:13874378666

  代理机构:祁阳县正平招标有限公司

  联系人:申琼

  电话:0746-325736815874661698

  地址:祁阳县祁山路3-5号4楼(龙山办事处对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