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建设项目(政府购买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2017-03-29 15:27:48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告日期:2017年03月29日

  中方县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建设项目(政府购买服务)公开招标公告

  湖南英邦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中方县教育局的委托,对中方县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建设项目(政府购买服务)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采购项目的名称:中方县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建设项目(政府购买服务)

  1.1项目编号:政府采购编号:中财采计-2017-2037

  1.2委托代理编号:YBZXHH2017-024

  1.3项目预算:总投资约25800.00万元

  1.4项目建设地址:中方县内

  1.5建设期:两年

  1.6招标范围:本项目主要内容:新征地160亩、改造校舍面积63700m2、塑胶运动场改造、附属工程、教学仪器设备及信息化。

  中标单位根据相关要求:①负责筹措项目建设资金,确保按期支付工程建设款;②本项目的各项审批手续的办理工作;③项目建设及建设过程中所需的一切手续及相关费用;④建设项目验收、保修;⑤项目移交。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①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营业执照》并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②根据湘财购[2006]12号和湘财购[2007]8号文件规定,投标人必须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近三年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没有违法记录。

  ③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资格及良好的履行合同的记录;

  ④承诺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有关规定,没有违反相关法规、政策的记录;

  2.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具备足够的融资能力,满足本项目建设资金的需求;必须是在中国境内(发布本项目公告前)注册企业且具备基础设施投资、融资和建设管理等经营范围;

  2.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报名地点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3.1 报名时须由法定代表人或拟任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人持本人身份证及以下有效资料原件:1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3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4税务登记证(副本)(已办理三证合一则2、3、4可不提供)

  3.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整,售后不退,获取地点:怀化市怀化大厦国际名品城1313。

  4、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4.1投标截止:2017 年4月21日 10:00时(北京时间)止,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4.2开标时间及地点: 2017年 4月 21日 10:00 时(北京时间),地点: 中方县教育局三楼会议室。

  4.3法定代表人或拟任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人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4.4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5、保证金:

  5.1、投标保证金,开标前,投标人须交付投标保证金:伍万元。

  5.2缴纳方式:银行转账、银行电汇或银行汇票,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性足额缴入到如下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并在转账票据用途栏或备注栏中注明所投项目名称,同时告知银行应录入项目名称。不接受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无效。

  帐户户名:湖南英邦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政府采购保证金专户

  账户开户银行:中国银行长沙市树木岭支行

  银行帐号:6015 6741 1277

  由投标人帐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帐户(1)投标保证金时,必须在银行进帐单上注明“项目名称”的投标保证金,如果没注明,由此造成无法查实是否到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⑵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2017年4月20日下午16:00前止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管理,以到帐时间为准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管理,以到帐时间为准。

  5.3未按时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4,投标人未中标或者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放弃投标的,其投标保证金于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5日内退还;投标人开标后无合法理由撤出投标或者中标后拒绝签订合同的,所交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

  6、公告期限: 2017年3 月29日 至 2017年 4月5 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五个工作日)。

  7、联系人方式:

  采购人名称:中方县教育局

  地址:中方县生态城

  电话:13874599375

  联系人:杨先生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英邦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怀化市怀化大厦国际名品城1313

  电话: 18874530847

  联系人:杨先生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