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君山区柳林洲特色小镇建设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4-18 15:38:5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天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岳阳市君山区人民政府委托,经岳阳市君山区人民政府采购办公室批准,现对“岳阳市君山区柳林洲特色小镇建设政府购买服务项目”采用公开招标方式组织政府采购。欢迎符合资格要求并对此项目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购买招标文件并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用途、数量、内容、要求:

  1.项目名称:岳阳市君山区柳林洲特色小镇建设政府购买服务项目

  2.政府采购编号:岳君财采计[2017]0029

  代理采购编号: TPPCZ(2017)188

  3. 采购内容:本项目采取政府购买服务的模式运作,通过公开招标方式择优确定一家中标单位,作为本项目的服务商,详见招标文件第三部分“采购项目需求”。

  4、资金来源:中标人筹措(融资)资金

  5、采购预算:项目总投资额4128.397万元。

  6、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如投标人已办理三证合一或为事业单位,只提供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

  (二)投标人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满足本项目的投融资能力(提供声明函);

  2、参加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必须为非失信被执行人(提供相关承诺);

  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事项

  1、凡有意参加投标的供应商,须派本单位正式员工持本公告第二项“投标人资格条件”所列报名资料的复印件(复印件加盖供应商公章,并注明与原件一致)到湖南省天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登记报名。报名资料齐全的予以报名,逾期或报名资料不齐全的,将不受理其报名。

  【报名资料包括:(法人报名提供)法人代表证明及法人代表身份证/(委托人报名提供)法人代表授权书、委托人身份证以及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社保登记证或近6个月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投融资能力声明函、非失信被执行人承诺】注:开标时请提供以上资质原件供评委审查。

  2.购买招标文件地点:湖南省天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岳阳市求索西路353号)

  3.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400元/本,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4. 报名及招标文件提供期限:2017年4月18日至2017年4月24日(节假日除外,每天:8:30-12:00;14:30-17:00)

  5.投标保证金交纳:10000元(人民币)

  (1)缴纳时间:2017年5月8日上午12:00时前(含),以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支付系统到账时间为准。

  (2)缴纳方式:投标保证金应以投标人银行账户转账等非现金形式递交。

  账户名: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户行:投标人在网上可自行选择保证金专户银行账户(工商银行或交通银行)。

  账 号:投标人随机获取对应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子账号

  1)投标人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ggzy.yueyang.gov.cn)选择“投标单位登入”(首次登入需注册,完成注册并绑定投标人CA等相关手续后进入交易系统),投标人选择对应项目进行投标操作,生成对应本项目(标段)的投标诚信保证金子账号。该账号为投标人缴纳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的唯一账号,请注意保密。(投标人必须办理湖南CA数字证书才能完成登入及后续操作)

  2)投标人在提交保证金时,应按照随机获取的保证金子账号信息准确填写银行账单(投标保证金只能从投标人的银行基本户转出),投标人可通过登入系统查询保证金到账及退还情况。

  (3)CA数字证书办理

  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04室(岳阳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4楼)电话:0730-8181828。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兹定于 2017年5月9日9:00时(北京时间)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公开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五、本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岳阳市君山区人民政府(联系人:何主任18974080672)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省天平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付帅0730-8848088

  公司地址:岳阳市南湖新区求索西路353号(岳宾小区内)

  采购监管机构:岳阳市君山区人民政府采购办公室(联系人:张主任0730-8115013)

  附件

  无失信被执行行为承诺书

  致: (采购单位名称):

  本人以企业法定代表人的身份郑重承诺:

  本公司、公司法定代表人及项目负责人、委托代理人行为遵守法律法规规定,不在人民法院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愿意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本公司、法定代表人及项目负责人、委托代理人若有违反承诺内容的行为,自愿依法接受取消投标资格、记入信用档案、取消中标资格、没收投标保证金等有关处理,愿意承担法律责任,给招标人造成损失的,依法承担赔偿责任。

  特此承诺

  法定代表人(负责人)(签字):

  委托代理人(签字):

  日期: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