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5年中央补助计划生育服务体系建设医疗设备采购公开招标中标结果更正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5-02 14:29:57
时刻新闻
—分享—

  购计划编号:湘财采计【2016】007643号

  二、采购项目名称:湖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2015年中央补助计划生育服务体系建设医疗设备采购项目

  三、原中标公告日期:2016年12月22日

  四、原信息结果

  原中标供应商:湖南征途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和平 电话:18674863199

  五、更正事项:包三(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中标结果。

  更正内容:采购人及采购代理机构于2016年12月26日接到湖南省景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国药集团长沙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国药控股湖南有限公司等三家投标供应商质疑后,采购人组织评审专家对投标文件进行了复核,认定满足招标文件实质性参数条款“检测速度≥100 测试/小时”要求的有效投标单位不足三家,不符合公开招标要求,评标委员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四章第三十六条、财政部《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评审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2】69号)的规定,建议本项目包三做废标处理。依据专家复核意见,采购人对本项目包三作废标处理,将依法重新开展政府采购活动。

  六、投诉与质疑:

  投标供应商如对此公告有异议的,请于此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采购人:湖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地址:长沙市湘雅路30号

  联系人:孙伟

  电话:0731-84822066

  采购代理机构:新华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劳动西路245号恒力卡瑞尔中心1901

  联系人:朱先生

  电话:0731-88605855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