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率先在全省市州建成电子化平台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新闻网 作者:董建波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5-02 15:29:52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 为推进政府采购提质增效,湖南省常德市将“率先在全省市州建成电子化政府采购平台”列入市政府2016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推进落实过程严密有序。截至年底,全市通过电子化政府采购平台已申报采购项目3275个,已完成项目2477个,成交金额16.09亿元,相比传统政府采购,采购效率明显提升,采购成本有所降低、采购监管得到加强。

  该项目利用“互联网+”信息化手段,依托电子化政府采购平台,推进政府采购全流程操作电子化、全过程监管网络化、全覆盖一体化改革。一是抓好平台开发。集中技术力量,在6月底前完成了政府采购预算管理、计划管理、项目管理、合同管理、备案管理、信息公告管理等平台系统基础模块开发和运用,并建立了代理机构库和供应商库,顺利实现政府采购全流程网上办理。二是完成培训推广。起草平台系统推广培训教程,从2016年6月份起,陆续完成9个区县市和常德经开区的推广应用工作,累计培训2000余人次。三是完善管理机制。为切实加强电子化政府采购平台监管,配套出台了《常德市电子化政府采购管理暂行办法》,对各区县市和市直单位,各采购代理机构、供应商提出了具体管理要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