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沅水绿色旅游公路PPP项目ppp中标(成交)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5-16 17:19:23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告日期:2017年05月16日

  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泸溪县交通运输局的委托,对泸溪沅水绿色旅游公路PPP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于2017年3月31日在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完成了开标和评标,评标委员会经过认真、仔细评审后,推荐了“浙江凯胜园林市政建设有限公司/诺安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体”为第一预中标、成交社会资本。2017年4月10日在湖南省政府采购网上进行了预中标公示。目前公示期已结束。现将中标、成交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泸溪沅水绿色旅游公路PPP项目

  2、政府采购计划编号:泸财采计【2017】-004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资格预审公告日期: 2017年1月12日至2017年2月5日

  5、资格预审时间:2017年2月6日

  6、招标文件发布时间:2017年3月9日

  7、开标时间:2017年3月31日10:00

  8、谈判时间:2017年4月6日

  9、谈判备忘录签订时间:2017年4月9日

  10、预中标公告日期:2017年4月10日-2017年4月16日

  二、中标成交社会资本:浙江凯胜园林市政建设有限公司/诺安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体

  牵头人名称:浙江凯胜园林市政建设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浙江省宁波市北仑区梅山大道商务中心十一号办公楼191室

  法定代表人:刘建国

  三 、评审小组成员名单: 胡长立、易杰容、曹丹阳、杨桂梅、邓红、李家宽、杨雨保

  四、采购成果确认谈判工作组名单:姚元刚、罗云清、杨雄华、刘群、吴朝双、宋兴龙、许德胜、杨雨保、李先斌、符安文、陈雪峰、苏佳、朱乐天

  五、主要成交条件:

  1、项目经营期限:本项目合作期限为17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维护期15年。

  2、项目规模及投资估算:泸溪沅水绿色旅游公路PPP项目位于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泸溪县,项目以新建自行车专用的慢行道路系统将该区域内的各主要景区串联成环,路线全长44.882km,包括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景观绿化工程以及旅游服务设施等。计划总投资约为13.16亿元。(包括该项目的征地拆迁及前期费用,最终总投资额以财政评审和审计部门审计确认的工程决算总投资为准)。

  3、项目地点:泸溪县

  4、运作模式:本项目总体上拟采用“BOT”的模式进行运作。甲方作为本项目发起方及授权实施机构,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选择社会资本,并指定政府方股东与社会资本共同出资组建项目公司。甲方与乙方签署本PPP项目特许经营协议,授权乙方在项目特许经营期内负责本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及移交等工作。1) 对于本项目的建设内容,采用BOT(建设-运营-移交)运作模式:由乙方负责该部分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及移交,并接受甲方和县政府的监督管理。2) 特许经营期满后,乙方将其运营维护的项目全部资产无偿移交给甲方或县政府指定机构。3) 乙方在特许经营期内,通过本协议约定付费机制,回收项目投资并获得相应的合理回报。

  5、成交条件:建安工程总造价税前下浮率为6.01%,全投资年回报率6.5%。

  六、公告媒介:本次中标成交公告在湖南省政府采购网和湘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七、公告期限:2017年5月15日至2017年5月16日(2个工作日)。

  八、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泸溪县交通运输局

  地址:泸溪县国319国道路1号

  联 系 人:胡瑶

  电话:15616890902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中路117号高升金典商务楼12楼

  联 系 人:张爱军

  电话:0731-84169660 13667318449

  传真:0731-84169656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