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苗族自治县污水处理厂扩建提标改造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2017-05-22 14:25:08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告日期:2017年05月19日

  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湖南合源水务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委托,对其麻阳苗族自治县污水处理厂扩建提标改造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政府采购编号:麻财采计[2017]100032、采购代理机构编号HNSXBC2017-GC-035)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1、采购项目的名称:麻阳苗族自治县污水处理厂扩建提标改造工程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

  2、项目编号:政府采购编号:麻财采计[2017]100032

  委托代理编号:HNSXBC2017-GC-035

  项目预算:16681278.61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1、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湖南省外企业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须具有有效的入湘施工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2、拟任设备安装项目负责人具有机电安装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和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拟任项目技术负责人取得机电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3、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数量不得低于湘建建[2015]57号文件规定,即至少项目负责人1人、项目技术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质量员1人,且现场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不得同时在其他建设工程项目中任职;拟任施工员取得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施工员岗位资格证书,安全员取得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安全员岗位证书及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质量员取得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质量员岗位资格证书;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4.1招标文件公告期限:2017年5月19日17时至2017年5月25日17时止(5个工作日)。

  4.2请各投标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凭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本人带身份证至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华盛世纪新城25栋2楼)购买招标文件。

  4.3 招标文件售价:400元/套,以我公司发出的纸质招标文件为准,售后不退。

  5、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5.1投标截止:2017年6月14日9时30分止,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5.2开标时间:2017年6月14日9时30分。

  5.3开标地点(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4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5.5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5、投标保证金:

  5.1金额:人民币300000元整(人民币叁拾万元整)

  5.2缴纳时间:2017年6月12日17:00时前(含),以银行到账回单为准。

  5.3缴纳方式:银行转账、银行电汇或银行汇票,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足额缴入到如下投标保证金托管专户。

  5.4户名: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政府采购保证金专户

  开 户 行:招商银行长沙韶山路支行

  帐号:7319 0341 2410 808

  5.5 投标人须在进帐单“款项来源”栏注明项目名称。

  5.6未按时上述要求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6、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名称:湖南合源水务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怀化市红星路133号

  电话:0745-2293011

  联系人:李先生

  名称: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二段308号华盛世纪新城25栋2楼

  电话:0731-85135397

  联系人:龚先生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