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城市建设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债券项目竞争性磋商邀请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5-26 11:06:40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告日期:2017年05月25日

  湖南雁城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受邵阳市城市建设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的委托,对邵阳市城市建设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债券项目主承销商确定(政府采购编号:邵财采计[ 2017 ]100022 )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第一次邀请公告于2017年5月10日发布,于2017年5月22日进行资预审。由于符合要求的供应商都不足3家,2017年5月24日发布终止公告。现予重启(第二次)邀请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邵阳市城市建设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债券项目主承销商二次招标。

  2、项目编号:邵财采计[ 2017 ]100022

  3、融资总金额:人民币90亿元(以实际发行为准)。

  4、融资时间:140日历天

  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分4个分包(具体见下附表)

  附表:

  邵阳市城市建设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2017年债券项目计划

包号
融资方式
申报机构
金额
发行年限
1 中期票据
银行间协会
暂定20亿元(最终以申报为准)
5年(最终以申报为准)
2 债权融资计划
北京所
暂定20亿元(最终以申报为准)
3-5年(最终以申报为准)
3 海外债券
国家发改委
暂定20亿元(最终以申报为准)
3-5年(最终以申报为准)
4 停车场专项债券
国家发改委
暂定30亿元(最终以申报为准)
5-7年(最终以申报为准)
合计
暂定90亿元

  注:本次招标所有标段实行竞争性磋商招标,但分包号报名,每家供应商(包括联合承销商)只能参加其中一个项目包的投标报名。

  二、范围及承包方式

  1、招标范围:从签订合同至融资到位的承销费用包干,融资总金额暂定人民币90亿元(最终以申报为准)。

  2、承包方式:固定承销费方式并报承销费率。

  三、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5必须由主承销商机构来报名(如有联席机构需注明);

  2、特定资格条件:

  2.1参加中期票据(1包)、债权融资计划(2包)的应有可以从事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产品的相关文件或证明资料,参加海外债券(3包)和停车场专项债券(4包)的应具有经国家证监会批准的公司债券承销业务资格证明或文件;

  2.2参加(中期票据、债权融资计划、停车场专项债券)的应具有较为丰富的债券承销经验和良好的业绩,2015年至2016年承销业绩不少于1期,需提供发行证明材料;

  2.3参加(海外债券)的投标人须具有境外资本市场的从业资格许可及相关业务资质且投标人自2013年至投标截止日期止,并在境外市场至少成功发行过2个2亿美元以上额度的债券(服务商须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如承销协议或发行公告或募集说明书等)。

  2.4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产品(中期票据)及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债权融资计划)两个项目必须由银行作为主承销机构申报。

  2.5国家发改委(停车场专项债及海外债券)两个项目必须由券商作为主承销机构申报。

  四、供应商应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

  1、提交《资格证明材料承诺函》原件,格式见附件;

  2、单位介绍信(具体要求及格式见附件);

  3、提交企业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营业执照);

  4、《公告规定的特定资格条件证明文件》,本邀请公告规定的特定资格条件里的证明材料需要提供复印件。

  5、以上材料需盖公章(银行盖总行或省、市级分行公章;券商盖总部或分支机构公章);

  五、报名证明材料递交时间、地点

  1、按本邀请公告第四、第五条规定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应装订成册,一式两份。

  2、报名证明材料的递交由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人当面提交,时间为2017年5月 25日至2017年 6月1 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5:00至17:00(北京时间,不含节假日),到湖南雁城建设咨询有限公司(详细地址:邵阳市大祥区西湖路百春园万基银座12005室)报名。

  六、评标办法及资格审查方式

  1、评标方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2、资格审查方式:报名结束后由招标人组织磋商小组对报名单位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方可领取招标文件参加正式投标,合格的投标人名单及领取招标文件时间见湖南省政府采购网公告。

  七、监管部门:邵阳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八、联系方式:

  采 购 人:邵阳市城市建设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刘女士电话:18975938531

  地址:邵阳市大祥区西湖桥旁联都国际对面四楼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雁城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宁女士电话:0739-5022717

  地址:邵阳市大祥区西湖路百春园万基银座12005室

  2017年5月25日

  此竞争性磋商公告的公告期限为3个工作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