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创文”18个路口交通科技设施新建及改建项目更正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5-26 11:09:58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告日期:2017年05月25日

  一、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郴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创文”18个路口交通科技设施新建及改建项目

  二、政府采购编号:电F_HW_2017052300691

  采购计划备案编号:郴财采计【2017】00197号

  采购代理机构编号: HNZJC2017-HW(CZ)-079

  三、采购预算:人民币壹仟叁佰肆拾贰万伍仟叁佰玖拾肆元捌角捌分(¥13425394.88)

  四、首次公告日期:2017年5月24日

  五、变更事项:供应商报名地点。

  六、变更内容:

  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郴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的委托,就市交警“创文”18个路口交通科技设施新建及改建项目以竞争性谈判方式实行采购。现应郴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要求,将原谈判邀请公告和谈判文件中“资格审查证明材料的递交地点”变更为“供应商需携带本邀请公告第三条规定提交的纸质证明材料到郴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进行资格审查,再到郴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地址:郴州市郴县路市民服务中心4楼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报名。提交纸质证明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5月31日18时00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谈判邀请公告及谈判文件其他内容不变,开标时间及地点不变,特此说明。

  七、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名称、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1、采购人:郴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联系人:何先生

  电话:0735-2190045

  地址:郴州市燕泉路31号

  2、采购代理机构:湖南中技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郴州分公司地址:郴州新贵华城三期B区B2栋1201-1206(骆仙路与民生路交汇处)

  项目联系人:周女士、肖女士、朱先生

  电话/传真:0735-2189618/2189088

  2017年5月25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