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2017年度村级光伏扶贫发电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2017-07-18 14:49:22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告日期:2017年07月18日

  新宁县2017年度村级光伏扶贫发电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根据新宁县扶贫开发办公室的政府采购计划并受其委托,现对新宁县2017年度村级光伏扶贫发电项目实行公开招标,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新宁县2017年度村级光伏扶贫发电项目

  二、采购计划编号:新宁财采计[2017]000783

  采购代理编号:HNZT-2017SY074

  三、项目概况:本项目采用EPC模式(设计、采购、施工一体化总承包方式),即实行勘察设计、设备采购、土建及安装施工、本工程内所有设备安装、检验、试验、系统试运与整套启动、工程质监、达标投产、竣工验收、全站全容量并网安全稳定运行240小时试运行、消缺、整套系统启动的性能保证的考核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所完成的全部工作。

  建设地点:新宁县25个贫困村指定地点

  工程规模:新宁县25个贫困村的60KW光伏工程,总投资约1200万元。

  工期要求:90天(日历天)

  质量标准:合格标准

  保修要求:按合同相关规定保修

  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有关合格投标人的规定,并提供下列材料:

  ①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②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A、上一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

  B、有效的《税务登记证》或近六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凭证

  C、提供《社保登记证》或近六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

  ③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凡是授权委托代理人参加本项目投标的必须是投标人单位的在册职工,并提供其本人近六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有效证明);

  ④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提供企业注册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证明。

  备注:如投标单位已办理三证合一,只须提供三证合一后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无须提供

  2、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为光伏产品生产或光伏工程施工企业;

  光伏产品生产企业: 是指生产光伏组件或组件材料、逆变器的企业,需委托光伏工程施工企业进行施工的,其资格需符合关于“光伏工程施工企业”资格要求;

  光伏工程施工企业:须取得光伏产品生产企业的供货保障及售后服务承诺函原件,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及下列资质条件之一:

  A、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B、机电工程施工(机电安装)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C、建筑机电安装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2投标人自行进行设计或委托设计的(需提供委托设计企业合作意向书),设计企业须具有下列资质之一:

  A、电力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B、电力行业工程设计(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拟任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不得在其他在建项目中担任项目负责人;

  4.施工项目部关键岗位人员数量不得低于湘建建[2015]57号文规定的最低配备标

  准,即至少项目负责人1人、项目技术负责人1人、施工员1人、安全员1人、质量员1人,且关键岗位人员不得有在建工程(以湖南省建筑工程监管信息平台查询为准;省外企业必须提供建设部门无在建证明);

  5.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入湘施工登记证(处于有效期内);

  注:以上所涉资格证明材料提供原件备查,留存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2套。

  五、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及方式:

  1、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请于2017年 7 月 18日至 7 月 24 日,每日上午08:00—12:00时,下午15:00—18:00时 (北京时间)持第四条规定的资格证明材料到湖南中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新宁项目部(具体地址)新宁县园艺路进修学校二楼 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400元/区域,售后不退。

  六、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 8 月 10 日上午9:30时(北京时间),逾期或未按招标文件的要求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七、开标时间、地点:2017年 8 月 10 日(星期 四 )上午9:30时(北京时间),湖南中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新宁项目部(具体地址)新宁县园艺路进修学校二楼 开标室,本项目开标时间与地点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购买招标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八、评标办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本项目评标办法为综合评估法。

  九、采购人补充的其他内容:

  1.中标企业必须在新宁县自主投资,建设一个200千瓦以上的光伏电站,负责25个村运行和维护。

  十、本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 新宁县扶贫开发办公室

  联系人:江先生13973995291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中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中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新宁项目部

  联系人:王先生 、银先生

  电话:13975595222、13873930606

  采购监管部门:新宁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电话:0739-4836139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