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洪江区工业集中区沿江综合整治建设PPP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朱鑫洁 2017-08-16 16:19:15
时刻新闻
—分享—

怀化市洪江区工业集中区沿江综合整治建设PPP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公告日期:2017年08月16日

怀化市洪江区工业集中区沿江综合整治建设PPP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经由怀化市洪江区人民政府批准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PPP模式)运作,本项目的物有所值评价和财政承受能力论证已经怀化市洪江区财政局批复,本项目的实施方案已经怀化市洪江区人民政府批复通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财库[2014]215号)等规定,洪江区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作为本项目实施机构,委托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怀化市洪江区工业集中区沿江综合整治建设PPP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通过资格预审且对本项目有意向的社会资本参与投标

一、项目名称:怀化市洪江区工业集中区沿江综合整治建设PPP项目

二、采购编号:怀洪财采计2017300064

    委托代理编号:XYTC-2017-07-13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审办法: 本项目采用综合评审法

五、投标人要求:

1、基本资格要求

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所规定的条件;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的法人实体,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1 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1.2 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1)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

(2)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

1.3 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

1.4 提供2016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

1.5 其他说明:

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2、特定资格条件:

2.1具备较雄厚的资金实力;截止2016年12月31日企业净资产不低于8000元人民币,资产负债率60%以下(以经审计的2016年度财务报表为准),有违法民间融资情况的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2.2投标人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和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2.3投标人须具备如下项目经验及业绩:

近三年(2014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期)作为投资人累计承揽投资类项目(即:PPP、BOT、BT等投资建设项目)合同金额不少于1亿元人民币(以中标通知书或合同为准);

2.4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以及相应的投融资偿债能力,须提供总额度在1亿元及以上(总额度=投标申请人银行存款的资信证明额度+银行授信证明额度或银行出具不低于本项目总投资额80%的贷款意向函,其中单项额度超过1亿元的,提供一项即可)的投融资能力证明材料。

2.5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

2.6商业信誉良好,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近三年内财务会计资料无虚假记载、银行和税务信用评价系统或企业信用系统中无不良记录,未被省级及以上建设主管部门取消项目所在地的投标资格,被省级及以上建设主管部门禁止进入项目所在地建设市场且处罚期未满的不得参与投标;

3、资格证明文件复印件须加盖申请人公章。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项目内容和投融资规模

怀化市洪江区工业集中区沿江综合整治建设项目具体建设内容,道路工程,沿江防洪堤综合整治工程以及绿化、亮化、附属建筑等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具体规模如下:

道路工程:新建道路4000米,宽12米(7米机动车道+5米非机动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

沿江防洪堤综合整治:新建防洪堤3000米,提质改造防洪堤1000米,整治河道3000米。

附属配套工程(停车场、门面、游乐场等):沿江绿地绿化140444.64平方米,户外活动场地14902平方米,停车场5804平方米,附属建筑工程35694.1平方米。

建设地点位于怀化市洪江区工业园。

(注:以上内容及数据均以经最终审定的设计文件为准)

项目总投资额:本项目总投资额估算为85219.49万元(最终以财政评审为准)。

七、采购文件获取:

1、通过资格预审且有意参与本项目投标的单位,请于2017 8 16 日至2017 8 23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8:3011:3014:3017:00(北京时间,下同)由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其身份证原件或授权委托人持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个人身份证原件到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二段108号水岸天际1栋915)购买并购买采购文件。

2、采购文件每套售价为400 元,售后不退。

八、投标规定:

 1、投标截止:2017 9 410时00分,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2、开标时间:2017 9 410时00分

 3、开标地点: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九、投标保证金:

1、递送投标文件前,投标人须交付投标保证金捌拾万元(¥:800000.00元),否则按无效投标处理。

2、投标保证金必须以转账方式从投标人账户交纳至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政府采购保证金专户 ,并在转账票据用途栏或备注栏中注明所投项目名称,同时告知银行应录入项目名称。

3、投标保证金账户名称:

    投标保证金汇至: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政府采购保证金专户

    开 户 行:建设银行长沙湘府路支行

    银行帐号:4300 1582 0610 5250 2880

4、缴纳到账截止时间:2017年9月1日17时00分(含),以银行到账时间为准。

5、请各投标人注意银行转账的时间差,及时缴纳投标保证金。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应出示本项目的投标保证金银行受理回单并提供复印件,经核对,在投标截止前未收到其足额投标保证金者,将视为该投标人未按时交纳本项目投标保证金,初步审查按无效投标处理(★)。

    十、行政监督

   本项目接受怀化市洪江区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的监督。

十一、联系方式

 1、采购代理: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二段108号水岸天际1915

     人:陈先生、罗先生  

         话:0731-84430086 

 2 人:洪江区工业集中区管理委员会

     人:梁先生 

         话:0745-7628975

         址:洪江区工业集中区1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