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系统财务2016年省补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彩超)第二次采购项目公开招标更正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朱鑫洁 2017-08-31 08:47:13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告时间:2017年08月30日
一、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湘财采计[2017]005536号
二、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2016年省补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彩超)第二次采购
三、首次公告日期:2017年08月09日
原公告开标时间:2017年08月31日 10:00
延期开标时间:2017年09月15日 10:00
四、更正内容:      

1本项目招标文件P55 第一章第10.3 一般条款允许偏离的最高项数 修改为:“一般商务和技术条款偏离项数之和≥10项将导致无效投标。”,招标文件如涉及本条修改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

2、本项目招标文件P58 第二章第2.1.5多家代理商参加同一品牌同一型号产品投标的规定 修改为:“多家代理商参加同一品牌产品投标的,按一家计算,评审后得分最高的同品牌投标人获得中标人推荐资格。”;

3、删除本项目招标文件P70页 第5.10款 第5项内容:“5)浅浅表探头要求:阵元数≧256阵元(提供注册检测报告,原件备查)”;

4、本项目招标文件P71页 第6.2款 第2项内容修改为:“2)配置自动NT测量(须提供样机现场演示)”;

5、本项目招标文件P71 第八章 技术规格、参数与要求中的 7.1★配置超声图文工作站一套,该工作站软件需具备注册证。”修改为“7.1★配置与所投彩超产品同一品牌的超声图文工作站一套,该工作站软件城具备注册证。”   

 6、本项目招标文件P79 附表6商务评分表 序号2产品业绩 修改为:

2

产品业绩

50

提供制造商超声类产品自20147月以来在国内的销售业绩,业绩以最终用户签订的购销合同为准(企业与企业之间的购销合同无效),单项合同金额≥800万元的产品供货业绩,每份计5分,计满50分为止。

(以上产品业绩均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和合同复印件,原件备查,未提交原件备查的,不计分。)

 

 7、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延期至:20179151000分(北京时间)。

 

五、投诉处理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采购人:湖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系统财务

地 址:长沙市湘雅路30号
联系人:童立里 电话:84822066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人民路东一时区北栋11楼
联系人:黄玲、李瑜 邮编:410015
电 话:0731-85713091 传真:0731-85713091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