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教育配套服务设施PPP项目预中标结果公示PPP预中标成交结果公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9-05 14:27:44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告日期:2017年09月05日

  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吉首市教育和体育局的委托,对吉首市教育配套服务设施PPP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于2017年7月31日进行开标、评标,经评标委员会认真、仔细评审后形成评审报告,推荐排名第一的预中标、成交社会资本: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单位)、江苏屹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湘潭市建筑设计院(联合体成员)。按《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规定,项目实施机构吉首市教育和体育局成立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于2017年8月14日与评审报告推荐排名第一的预中标、成交社会资本: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单位)、江苏屹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湘潭市建筑设计院(联合体成员)就合同中可变的细节问题进行合同签署前的确认谈判。通过谈判,吉首市教育和体育局与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单位)、江苏屹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湘潭市建筑设计院(联合体成员)达成一致意见,双方签定谈判备忘录。现将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吉首市教育配套服务设施PPP项目

  2、政府采购编号:吉财采计-2017-104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采购公告日期: 2017年7月7日

  5、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7月31日9时00分

  6、开标时间:2017年7月31日9时00分

  7、确认谈判时间:2017年8月14日

  8、谈判备忘录签定时间:2017年8月14日

  二、中标结果

  预中标、成交社会资本:太平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体牵头单位)、江苏屹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湘潭市建筑设计院(联合体成员)

  评标委员会名单:

  曹卫京(评标组长)、钟湘宁、陈志敏、刘林键、隋品波、伍三齐、邹卫

  三、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成员:

  张健勇、颜敏、陈慧、孟庆斌、朱乐天、陈霞、李庆琛、黄奕、郭进莲

  投标人如对预中标公告有异议的,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按《湖南省财政厅关于规范政府采购供应商质疑处理工作的通知》,以书面形式向我公司或采购人提出质疑。

  采购人名称:吉首市教育和体育局

  地址:吉首市乾州新区市政大楼附楼

  联 系 人:张先生电话:18874380833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省湘咨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长沙市东二环一段1139号湖南国际商务中心五楼

  联 系 人:张先生、吴女士电话:0731-89876258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