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方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PPP项目ppp中标(成交)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编辑 袁千惠 2017-09-11 17:42:04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告日期:2017年09月11日

  中方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PPP项目ppp中标(成交)公告

  公告日期:2017年9月11日

  湖南中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中方县水利局的委托,对中方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PPP项目进行单一来源招标采购,于2017年8月30日9时30分在中方县水利局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开标、评标,经评审小组认真、仔细评审后形成评审报告,排名第一候选社会资本为:宇星科技发展(深圳)有限公司(联合体主体)、贵州建工集团第七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成员)。

  2017年9月8日项目实施机构中方县水利局成立专门的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与评审报告推荐的排名第一的候选社会资本:宇星科技发展(深圳)有限公司(联合体主体)、贵州建工集团第七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成员),就项目合同中可变的细节问题进行项目合同签署前的确认谈判。通过谈判,宇星科技发展(深圳)有限公司(联合体主体)、贵州建工集团第七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成员)达成一致意见,双方签订谈判备忘录。2017年8月30日至2017年9月7日发布了预中标公示,现公示期满,无异议。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一、采购项目情况

  1、项目名称:中方县农村饮水安全工程PPP项目

  2、政府采购编号:中财采计-2017-3036

  3、采购方式:单一来源采购

  4、第一次资格预审公告时间:2017年3月31日

  4、第二次资格预审公告时间: 2017年7月5日

  6、单一来源公示时间:2017年8月8 日-2017年8月14日

  7、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7年8月30日9时30分

  7、谈判时间:2017年9月8日

  8、谈判备忘录签订时间:2017年9月8日

  9、预中标公示时间:2017年8月30日-2017年9月7日

  二、成交结果

  1、成交社会资本:宇星科技发展(深圳)有限公司(联合体主体)、贵州建工集团第七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体成员)

  单位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清华信息港研发楼B座301号

  法定代表人:马刚

  三、评审小组成员名单: 杨旭涛、廖莉莎、张太栋、周汝师、张秋晖

  四、谈判小组成员名单:张应海、贺爱平、杨华丽、曾双喜、舒绍芙、聂卫华 、蒲长征

  五、主要成交条件:

  1、社会资本全投资合理利润率:6.89%(含增值税)

  2、年度折现率:5%

  3、合作期为18年,其中建设期不超过3年。

  4、项目资本金及项目公司股权比例,项目资本金6193.06万元,占本项目总投资的26.7%,由政府方出资代表和中选社会资本按1:9的比例注入项目公司。债务性融资17000万元,由项目公司负责完成。

  5、建设期利息,本项目建设期利息按实际融资利率计算,实际融资利率应控制在中国人民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五年以上)上浮30%的范围内。

  6、项目运作模式

  (1)本项目采取BOT+ROT的运作方式运作;

  (2)社会资本与中方县政府委托出资方根据约定股权比例联合成立项目公司,具体项目公司章程在项目公司《合资经营合同》中另行约定;

  (3)由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投融资、勘察、设计(需报政府核准)、建设、运营维护与移交;

  (4)合作期内,项目公司通过使用者付费和政府可行性缺口补助,获取约定的项目收益;

  (5)项目合作期内,项目公司可自行维护,也可委托经政府方书面认可的第三方专业机构维护;项目合作期满后,项目资产及相关设施,无偿移交项目实施机构或中方县政府指定机构。

  供应商对中标公示有异议的,请于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按《湖南省财政厅关于规范政府采购供应商质疑处理工作的通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中方县水利局地址: 湖南省怀化市中方县

  联系人:杨先生电话:13974540597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中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怀化市迎丰中路丰和园5栋505B

  联系人:刘先生电话:1527453015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