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农业委员会本级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信息应用平台(硬件)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童妙 实习生 凌立 2017-09-18 16:14:18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告时间:2017年09月18日

  受湖南省农业委员会本级的委托,本代理机构对 湖南省农业委员会本级 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信息应用平台(硬件)建设项目进行采购,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湖南省农业委员会本级 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信息应用平台(硬件)建设

  政府采购计划编号:湘财采计[2017]003990号

  采购代理编号:HNSZZFCG-2017-0278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预算: 15,800,000 元

  采购项目内容与数量: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投标人社会保险登记证或缴纳社会保险的凭证复印件。

  (5)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2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包1:

  投标人需提供2016年度经会计事务所审核盖章的财务审计报告(文件中只需提供上述报告中的审计结论意见书及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复印件,新成立的公司提供最近月份的财务报表)。

  根据财库[2017]129号文件,本项目中所投打印机须为国家《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内的产品(投标时提供相对应的“第二十二期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的当页复印件)。

  包2:

  投标人需提供2016年度经会计事务所审核盖章的财务审计报告(文件中只需提供上述报告中的审计结论意见书及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复印件,新成立的公司提供最近月份的财务报表)。

  三、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时间:从2017年09月19日起至2017年09月26日17:00:00止。

  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方式:供应商请登录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集中采购操作系统网站(zfcg.hnsggzy.com)进行下载,

  并在本项目获取招标文件截止时间(2017年09月26日17:00:00)前登录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集中采购操作系统网站(zfcg.hnsggzy.com)进行“投标报名”操作,

  逾期将不能进行“投标报名”操作。

  注:湖南省政府采购管理平台www.ccgp-hunan.gov.cn、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集中采购操作系统网站zfcg.hnsggzy.com均需使用数字证书登陆进行操作,

  尚未办理数字证书的供应商请及时登录zfcg.hnsggzy.com查询数字证书有关业务流程或电话咨询:0731-82210016 4006682666。

  公开招标文件售价:0 元/份

  获取招标文件的材料要求:

  本项目不向中标(成交)供应商收取服务费。

  四、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招标截止时间:2017年10月13日 09:00

  开标时间:2017年10月13日 09:00

  开标地点: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路二段29号(天际岭隧道南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详见当天电子显示屏)

  五、质疑和投诉

  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购买采购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如对质疑答复有异议,可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采购人:湖南省农业委员会本级

  地 址:教育街66号

  联系人:郝芬 电话:0731-84426861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址: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路二段29号

  联系人:冉光玲 邮编:410014

  电 话:89665223 传真:

  本公告有效期为5个工作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