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大通湖区文体中心PPP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2017-09-19 15:27:40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告日期:2017年09月19日

  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益阳市大通湖区社会发展局的委托,对益阳市大通湖区文体中心PPP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已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投标。

  一、项目名称:益阳市大通湖区文体中心PPP项目

  二、政府采购编号:大财采计【2017】0511

  招标编号:HNGD-DTH-20170526-1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运作方式:本项目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具体操作模式为建设-运营-移交(Build-Operate-Transfer简称:BOT)。

  五、定标方式:综合评分法

  六、采购金额:建设总投资24481万元(不含建设期利息),工程费用为19350万元(含设备购置费2159万元)。工程费用采用限额设计招标,由社会投资方委托联合体成员中具备设计资质的成员进行限额设计。

  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图书馆、群艺馆、档案馆、展览馆、博物馆、市民服务中心、会议中心、体育馆、羽毛球馆、全民健身中心等主体工程以及道路、绿化、水电等配套性工程。

  八、招标文件获取:

  8.1 邀请已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人于 2017 年 9 月 19日至 2017年 9月 25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8 时 30 分至12 时 00 分,下午 14 时 30 分至 17 时 00 分(北京时间),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到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报名并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

  8. 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 600 元,其它资料文件等另行计取成本费。

  九、投标文件的递交

  9. 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 2017年10月 17日 09 时 00 分(北京时间),地点为: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室,地址:益阳市金山路 68 号。

  9. 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9. 3 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证明及身份证原件或项目授权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明原件参加开标会,否则,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9. 4 各投标人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完整,如被发现有任何虚假、隐瞒情况者,采购人将取消其资格。

  十、行政监督

  本项目的招投标行为接受大通湖区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的监督。

  监督电话:0737-5661595(益阳市大通湖区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十一、其他说明

  采购人可能对本招标公告进行修改,若有修改,采购人将向投标人发布更正公告。经项目授权主体同意,采购人有权单方面终止本项目采购活动并无需向投标人承担任何责任,采购人具有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

  十二、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名称:益阳市大通湖区社会发展局

  地址:益阳市大通湖区河坝镇文化北路498号

  联系人:刘天舒

  电话:18907379692

  采购代理机构: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长沙市开福区东风路89号观园国际4楼

  联系人:鄢刚

  电 话:17363798123 17363797123

  项目咨询机构:人和人律师事务所

  地 址:长沙市雨花区湘府东路二段108号水岸天际1栋24层

  联系人:刘海光(律师)

  电 话:17775751200 0731-84156148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