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雨湖区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2017-09-25 15:43:14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告日期:2017年09月25日

  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受湘潭市雨湖区民政局的委托,对湘潭市雨湖区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且具备本项目服务能力的单位前来参与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 湘潭市雨湖区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项目

  二、编号:

  1、采购计划编号:潭雨财采计【2017】185号

  2、委托代理编号:ZKGSG-ZB-20172396

  三、服务费用:

  1、采购预算:360万元/年,三年共计1080万元。资金由市、区两级财政按1:1比例配套。

  2、服务收费按照市政府采购确定的服务收费标准执行。最终结算按服务对象数量和确定的收费标准及实际服务内容按实结算。

  四、服务年限:三年

  五、服务机构数量:定点2家

  六、服务对象及内容:

  服务对象:具有雨湖区当地户籍,且实际居住在雨湖区范围内,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申请享受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①年满60周岁以上的散居特困老人;②年满60周岁,生活不能自理的散居低收入老人③年满65周岁以上的半失能散居低收入老人。④年满80周岁,其子女没有居住在市城区或残疾无能力照料的散居低收入老人。(具体服务对象由雨湖区民政局提供名册)

  服务内容:生活照料(含送餐、代买代购物品、理发、洗澡等)、家政服务(保洁、衣被清洗、家电维修、房屋维修等)、康复护理(陪同就医、陪护、保健按摩等)、健康管理、医疗服务、紧急救援、日间托养服务、喘息式服务、精神慰藉等方面的专业化服务。根据服务对象的健康状况和服务需求每月向服务对象提供200-400元的居家养老服务。

  七、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基本资格要求:

  1、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投标人特定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必须是经民政部门登记的居家养老服务机构或经卫生部门批准的医疗机构或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的家政服务机构,养老机构提供有效的养老机构设立许可证,医疗机构提供有效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家政服务机构提供营业执照。

  2、2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八、获取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1、请从2017年9月25日~2017年9月30日17时30分止(北京时间,下同)在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xiangtan.gov.cn/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通过网络下载的招标文件与书面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各投标人须在该时间段内按照相关要求完成本项目的网上报名。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3、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采购人对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均采用在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xiangtan.gov.cn/上发布。

  4、投标人应自行在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xiangtan.gov.cn/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九、投标保证金:

  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伍万元整。

  2、投标人必须以企业法人的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在投标截止前按照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系统要求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本投标单位申请到的投标保证金收款账户。(详见HTTP://ggzy.xiangtan.gov.cn/zlxz/3480.jhtml);

  3、各投标人需在递交投标保证金前确保本单位在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系统中录入的基本账户与本企业的基本账户一致,如存在不一致的情况,需要及时修改注册时填写的基本账户信息(如账户信息不一致,所递交的保证金视为无效)。

  4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

  十、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兹定于2017年10月16日9时30分(北京时间)在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地址:湘潭市岳塘区芙蓉路广电中心西侧尚玲珑小区A栋2楼)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十一、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十二、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湘潭市雨湖区民政局

  地址:湘潭市雨湖区鸡公嘴

  联系人: 陈舒英

  电话:13017326002

  采购代理机构: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湘潭市岳塘区万达广场写字楼B座9楼9209号(湘潭分公司)

  联系人:陈明赵海兰

  电话:18975296388 17707326621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