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人民医院血管造影机、彩超仪、彩色B超仪采购项目(包一、包二)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2017-09-27 16:04:21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告日期:2017年09月27日

  招标公告

  中科高盛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受 邵阳县人民医院的委托,对邵阳县人民医院血管造影机、彩超仪、彩色B超仪(包三)(政府采购编号:邵阳财采计-[2017]00091 、采购代理机构编号: ZKGSG-ZB-20171029)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1、采购项目名称: 邵阳县人民医院血管造影机、彩超仪、彩色B超仪采购项目(包三)。

  1.2、政府采购编号:邵阳财采计-[2017]00091 ,采购代理机构编号: ZKGSG-ZB-20171029

  1.3、采购预算:包三120万元

  1.4、采购项目标的情况:

序号
标的名称
数量
预算(万元)
备注
包三
彩色B超仪
1
120
移动式

  1.5 本项目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t强制采购节能产品 t优先采购节能产品t优先采购环境标志产品 t优先采购两型产品 t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t支持监狱企业(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提供以下证件;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

  2.2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2.3 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人具有医疗器械生产(或经营)企业许可证;

  (2)投标人须提供所投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及《登记表》复印件。

  2.4 凡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及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一律不允许参与投标。

  2.5本次招标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从2017年9月25日~2017年9月30日17:00时(北京时间)止在邵阳县招标投标监管网(邵阳县公共交易资源网http://syggzy.4008705191.net/)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450元(其中50元为平台收取),售后不退。

  4、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2017年10月 17 日 09时 30分(北京时间)在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时(地址:邵阳市双清区邵阳大道市行政中心附楼)公开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5、质疑和投诉

  本公告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收到招标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如对质疑答复有异议,可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6、其他说明

  采购人同意采购代理机按照有关规定向本项目中标人收取代理服务费包三不超

  过18000元。

  7、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邵阳县人民医院采购代理机构名称:中科高盛咨询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吕先生联 系 人:谢腾蛟、覃峰

  地址: 邵阳县塘渡口镇 地址:长沙市天心区友谊路413号运成大厦12楼

  电话:15873912229 电话:0739-606816818175920680

  政府采购监管部门:邵阳县政府采购监管部门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