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智慧株洲”城乡社会事务网格化管理平台项目公开招标更正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2017-10-17 14:40:42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告时间:2017年10月13日

  一、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株财采计[2017]003118号

  二、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智慧株洲”城乡社会事务网格化管理平台项目

  三、首次公告日期:2017年09月30日

  原公告开标时间:2017年10月31日 09:00

  延期开标时间:2017年11月03日 09:00

  四、更正内容:

  信息更正前内容:

  1、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获取招标文件的材料要求:本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法人委托授权书(委托购买)、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3、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时间:从2017年10月09日起至2017年10月13日止,每天上午 8 时30分到 12时00分,下午 14 时30分到 17 时00分(北京时间),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信息更正后内容: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释义》第十七条供应商资格条件材料:因电信有行业特殊情况,采购人同意电信运营商的分支机构,以分支机构的身份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1)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获取招标文件的材料要求:本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企业负责人委托授权书(委托购买)、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如为联合体投标的单位还需提供联合体协议书(本招标项目接受投标人组成联合体参加投标,由不超过两个的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组成一个联合体)。

  3、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时间:从2017年10月13日起至2017年10月19日止,每天上午 8 时30分到 12时00分,下午 14 时30分到 17 时00分(北京时间),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及原招标公告其他内容均不变。

  五、投诉处理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采购人:株洲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天元区森林路

  联系人:廖正湘 电话:22118099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万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天平东路218号长江中央商务大厦A座504-512号

  联系人:彭健全 邮编:412007

  电 话:0731-22291718 传真:0731-22291719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