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一中创新楼功能室装修及设备采购项目合同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2017-10-17 15:07:46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告日期:2017年10月16日

  合同编号:Y-17108

  工程编号:HY-1709-108G

  地点:茶陵县

  甲方:湖南省茶陵县第一中学

  乙方:茶陵县宏源电力有限责任公司

  甲方为了确保电力工程施工安全、优质、按时完成,特将本工程项目承包给乙方,为明确双方任务及责任,经甲乙双方协商,特签订本合同:

  一、工程项目:茶陵一中10KV配电增容工程

  二、工程主要内容:

  1、本工程由110kV云阳变10kV云城Ⅰ线318线#020杆搭头,采用电缆穿管敷设方式接入箱变;在搭头杆安装户外柱上真空断路器1台;

  2、新建10KV架空线路JKLYJ-10-120型绝缘导线路径长140m(将10kV云城Ⅰ线318线#019-#020杆段原JKLYJ-10-35型高压架空导线更换为JKLYJ-10-120型);

  3、将原有10kV高压电缆YJV22-8.7/15kV-3×50更换为YJV22-8.7/15kV-3×120型,新建YJV22-8.7/15kv-3x120型10KV电缆线路共90m;电缆采用穿管直埋敷设方式;

  4、新上YBP-S13-12/0.4KV/1000KVA终端型欧式箱变1台;

  5、计量方式严格按供电方案要求为高供高计,专变用电信息采集终端、计量表计、互感器由甲方到供电公司报装并缴费,未包含在本次合同内;

  6、新设1000KVA箱变基础1座,新开挖电缆沟78m,新设普通型电缆检修井5座;

  7、详细的工作内容见设计施工图资料。

  三、甲乙双方责任及要求

  1、工程施工期间甲乙双方应明确专人负责处理工程中出现的问题。并且甲方要为乙方提供工作上的便利条件,做好工地协调工作,以便工程正常施工。

  2、乙方必须按照设计及施工技术规程、规范,正确组织施工,确保工程如期保质完成。乙方采购的设备自安装一年内,由于设备质量和安装引起的工程问题由乙方负责。甲方自购设备因质量和安装引起的工程问题由甲方负责。

  3、乙方在施工期间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原则,明确安全责任及责任人,安全文明施工。工程施工中因甲方原因引起的安全及质量问题概由甲方负责。

  四、工程期限

  乙方在与甲方签订合同后三天内安排工程备料,并于基础土建验收合格后六十个工作日内完工。

  五、工程承包方式和工程造价

  工程采取包工包料方式。本工程总造价:叁拾陆万贰仟玖佰零玖元伍角叁分(362909.53元,此价是财评审定金额)。

  六、结算和验收方式

  甲方应在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后,乙方凭工程财政或审计结算书支付工程款的95%,剩余5%作为质量保证金,一年后无质量问题一次性无息付清。

  七、其它

  1、工程施工民事纠纷、青苗赔偿、线路占道等造成的问题由甲方负责。

  2、工程施工中遇到天气、地质、阻工等环境因素的影响延误施工,工期顺延。

  3、本合同一式伍份,甲方执贰份,乙方执贰份,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执壹份,签字并盖章后生效,均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公章): 乙方(公章):

  代表(签字):代表(签字):

  政府采购办意见(公章):

  2017年10月9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