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智慧桃江建设PPP项目PPP预中标成交结果公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2017-11-15 15:44:06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告日期:2017年11月15日

  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桃江县信息中心的委托,对智慧桃江建设PPP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于2017年11月09日进行了评审、谈判 ,经评审小组认真、仔细评审后形成评审报告,排名第一名的为:湖南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中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排名第二名的为:东华软件股份公司;排名第三名的为:湖南省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湖南科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

  项目实施机构桃江县信息中心于2017年11日10日09时30分成立专门的采购结果确认谈判工作组,与评审报告推荐排名第一的预成交候选人:湖南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中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就合同中可变的细节问题进行了合同签署前的确认谈判。通过谈判,桃江县信息中心和湖南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中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达成一致意见,双方签订谈判备忘录。现将结果公示如下:

  一、 采购项目情况

  1、 项目名称:智慧桃江建设PPP项目

  2、 政府采购编号:桃财采计[2017]134

  3、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 发出采购公告日期:2017年10月24日

  5、 投标截止时间:2017年11月09日09时00分

  6、 开标时间:2017年11月09日09时00分

  7、 谈判时间:2017年11日10日09时30分

  8、 谈判备忘录签订时间:2017年11日10日12时00分

  二、 预成交结果

  1、 预成交社会资本方:湖南省通信产业服务有限公司、中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

  单位地址:长沙市芙蓉区隆平高科技园内远大路236号、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洞庭路58号融汇大厦11层

  法定代表人:肖亚凡、邓中翰

  2、 谈判小组成员名单:张晓、范建新、胡军、张跃文、刘远志、史壮贤、孙应军、刘守斌、李志伟、李世锋、刘嘉诚

  3、 谈判备忘录见附件。

  投标人如对预成交公示有异议的,请于本公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按《湖南省财政厅关于规范政府采购供应商质疑处理工作的通知》,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采 购 人:桃江县信息中心

  地址:桃江县桃花江镇

  联 系 人:范先生

  电话:13667498778

  代理机构: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桃江县锦龙大酒店5楼

  联 系 人:蒋先生

  电话:0737-3285098

  监督部门:桃江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联 系人:刘先生

  电话:0737-8887777

  2017年11月14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