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耒阳市武广新城、江东新城(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2-12 14:06:08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告日期:2018年02月12日

  湖南智埔建设有限公司受耒阳市房产管理局的委托,对耒阳市武广新城、江东新城(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耒阳市武广新城、江东新城(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

  二:政府采购编号:耒财采计【2018】0040

  委托代理编号:湘智采字[2018]第0175号

  三、项目建设规模:对耒阳市武广新城、江东新城2个地块进行改造,涉及拆迁户数1830户,其中武广新城1400户,江东新城430户;涉及拆迁人数4300人,其中市武广片区3010人,江东新城片区1290人;拟拆迁棚户区总建筑面积174104.83平方米,其中耒阳市武广片区103154.83平方米,江东新城片区70950平方米。

  四、项目建设预算总投资:本次项目的政府购买服务资金总额合计为133141.58万元,包括两个部分:项目建设成本和服务费。

  五、资金来源:取得耒阳市武广新城、江东新城(城中村)棚户区改造项目成交供应商自筹资金完成项目建设,耒阳市人民政府已将本项目列入政府购买服务范围,耒阳市人民政府按 20 年回购,购买服务金额按相关文件执行。

  六、项目建设工期:1年

  七、供应商资质要求:

  (一)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投标人条件: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以检察院出具的有效证明为准);

  (二)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具有项目管理、经营、国有资产运营等投资、融资职能相应经营范围的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

  八、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九、投标人获取招标文件应提交的证明材料及说明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下述合格有效证明文件的原件及盖章复印件一套到耒阳市国贸新城公寓楼2410室(湖南智埔建设有限公司)现场购买招标文件: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针对本项目开具的授权委托书(需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证及被授权代理人有效身份证件);

  (2)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者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3)检察部门出具的有效的近3年无犯罪证明查询函。

  注:上述所有资料审核后,收复印件存档,复印件均指彩色扫描或复印件,所有复印件须加盖投标单位公章,且复印件字迹、公章印鉴清晰,不接受影印件印鉴。(此步骤仅限于发售招标文件阶段,详细资格审查以专家小组审议结果为准。)

  十、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

  1、发售时间:2018年2月12日至2018年2月24日(北京时间8:30~11:30时,15:00~17:00时,节假日休息)

  2、发售地址:耒阳市国贸新城公寓楼2410室(湖南智埔建设有限公司)

  3、发售价格:400元/份(人民币),售后不退。

  4、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十一、投标保证金:人民币壹拾万元整。

  投标保证金交纳账户:湖南智埔建设有限公司政府采购保证金专户

  账户:800056885308024

  开 户 行:长沙银行联汇支行

  十二、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及地点将另行发布补充公告,请各潜在供应商关注湖南省政府采购网和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相关信息。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执有效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出席开标仪式。

  投标人认为采购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购买招标文件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十三、联系方式

  采购人:耒阳市房产管理局

  联系人:刘先生电话:13007464100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智埔建设有限公司

  地址:耒阳市国贸新城公寓楼2410室

  联系人:周女士 电话:0734-4262099

  监督管理部门:耒阳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杨主任电话:0734—4376866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