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塘经开区配套路网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3-28 14:32:28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告日期:2018年03月28日

  湖南凌云招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接受湖南湘潭岳塘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委托,对岳塘经开区配套路网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选择合作社会资本方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已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人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投标。

  一、项目名称:岳塘经开区配套路网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

  二、项目编号:政府采购计划编号:潭岳财采计(2018)019号;

  委托代理编号:LYZC-171123

  三、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四、定标方式:综合评分法

  五、投标人(社会资本,下同)资格条件要求:

  本项目已进行资格预审,评审阶段不再对投标人资格进行审查。但投标人在评审阶段资格发生变化的,应当通知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否则须承担中标无效的后果,并没收其递交的保证金,且须承担因此给采购人造成的超出保证金金额的损失。

  六、招标文件获取:

  6.1 邀请已通过资格预审的投标人于2018年3月28日至2018年4月4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8:00~12:00, 14:30~17:30(北京时间,以下同),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到湖南凌云招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芙蓉路众一国际C栋3楼)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10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为2018年4月18日9时00分,地点为: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地址:湘潭市岳塘区湘潭大道广电中心西侧尚玲珑小区A栋2楼)。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记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7.3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证明及身份证原件或授权代理人持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原件参加开标会,否则,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7.4各投标人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完整,如被发现有任何虚假、隐瞒情况者,采购人将取消其中标资格。

  八、行政监督

  本项目接受湘潭市岳塘区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依法实施的监督。

  九、其他说明

  9.1采购人可能对本招标公告进行修改,若有修改,采购人将向投标人发布更正公告。经项目授权主体同意,采购人有权单方面终止本项目采购活动并无需向投标人承担任何责任,采购人具有本公告的最终解释权。

  9.2本次采购项目的代理服务费参照计价格[2002]1980号文件规定的服务类标准向中标单位收取服务费,最高限额为人民币贰拾陆万陆仟元整。

  十、投标保证金:

  10.1、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伍拾万元整。

  10.2、投标保证金递交方式:银行转账或银行保函(由投标人基本账户开户银行出具的见索即付形式的银行保函,有效期与投标有效期保持一致)。

  10.3、供应商必须以企业法人的名义提交投标保证金。在投标截止前按照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系统要求获取线下项目保证金收款账号,由供应商基本账户转入本投标单位申请到的投标保证金收款账户。(详见http://ggzy.xiangtan.gov.cn/hqbzj/index.jhtml)。

  10.4、各投标人需在递交投标保证金前确保本单位在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化平台系统中录入的基本账户与本企业的基本账户一致,如存在不一致的情况,需要及时到湘潭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变更备案(如不一致,保证金视为无效)。

  10.5、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

  10.6、将投标保证金银行支付凭证原件和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各一份装入信封密封随投标文件一同递交。

  十一、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在湖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hunan.gov.cn/、湘潭政府采购网http://www.xtcg.cn/、湘潭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xiangtan.gov.cn发布。

  十二、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湖南湘潭岳塘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湘潭市岳塘区团山铺街8号

  联 系 人:张婧

  电话:0731-52688098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凌云招标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张玲 朱灿

  电话:0731-55955107

  传真:0731-53283537

  邮箱:63487673@qq.com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