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保安美丽乡村污水处理厂设备变更及设备增补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4-24 14:57:22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告日期:2018年04月24日

  湖南中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益阳市资阳区城镇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委托,对其益阳保安美丽乡村污水处理厂设备变更及设备增补采购项目(政府采购编号:资阳财采计{2018}0418、采购代理机构编号:YYZYCG-2018-15)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1、采购项目的名称:益阳保安美丽乡村污水处理厂设备变更及设备增补采购项目

  2、项目编号:政府采购编号:资阳财采计{2018}0418

  委托代理编号:YYZYCG-2018-15

  项目预算: 1097.86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险费的证明材料,各提供下列材料之一:

  ①缴纳税收证明资料:《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纳税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税收的证明原件。

  ②缴纳社会保险证明资料:《社会保险登记证》复印件,或者近三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缴费凭证复印件),或者委托他人缴纳的委托代办协议和近三个月的缴纳证明(收据复印件),或者法定征收机关出具的依法免缴保险费的证明原件。

  (3)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提供被授权代表人在投标单位近三个月的社保证明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自然人提交身份证复印件;

  (4)提供2017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复印件(至少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5)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社保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3.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无。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4.1招标文件公告期限:2018年04月 24日时至2018年 04月28日 (5个工作日)。

  4.2凡符合投标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 04月24 日起至2018年04月 28 日,每日上午8:30至12:00整,下午 14:30至17:00 整(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携带以下资质到湖南中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5.1投标截止:2018年05月 15日09时30分止,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5.2开标时间:2018年05月 15日09时30分。

  5.3开标地点(递交投标文件地点):益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湘运大厦二楼

  5.4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5.5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6、投标保证金:

  6.1、递送投标文件前,投标人须交付投标保证金200000元(人民币)。

  6.2缴纳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含),以银行到账回单为准。

  6.3 缴纳方式:投标人应按照《公共资源交易保证金电子化管理操作指南》自行在益阳公共资源中心网站 (网址:http://www.yy-ggzy.com )对应招标公告中自动获取本项目(标段)投标保证金子账号。在提交投标保证金时,应按照所获取的信息正确填写保证金子账号,不得填写项目及标段名称。投标人递交投标保证金后可登陆益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点击“保证金查询”按钮查询保证金到账情况。

  6.4未按时足额缴纳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7、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益阳市资阳区城镇建设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益阳市资阳区五一路

  联系人:王婷

  电话:13907377287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中誉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益阳市赫山区海棠路缇香名苑12栋201室

  电话:0737-2673880

  联系人:冷源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