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宁市水口山重金属污染治理片区棚改项目(追加投资部分)政府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严欢 实习生 朱婷劼 2018-05-11 15:38:52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告日期:2018年05月11日

  受常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本招标代理机构对其常宁市水口山重金属污染治理片区棚改项目(追加投资部分)政府采购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意愿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政府采购编号:CN2018-A092委托代理编号:HYMT2018-C061

  二、采购项目名称:常宁市水口山重金属污染治理片区棚改项目(追加投资部分)政府采购

  三、采购项目预算:51775万元。其中:(1)市本级自筹资金6542.6万元;

  (2)贷款本金25900万元,贷款期限20年,按银行年利率5.88%计算,总利息

  16743.65万元;委托购买服务费2588.75万元(按5%的比例计算),偿还本息及服

  务费共计45232.4万元。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无。

  五、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法定代表人或项目负责人于2018年05月11日起至2018 年 05月18日(上午09:00时~12:00时,下午15:00分~17:00分(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下同)持以下合法有效的资格证明文件到衡阳市铭特招标咨询有限公司(衡阳市华新开发区光辉街星欣花苑D栋一楼)购买招标文件:

  ①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纳税凭证,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社保登记证社或社保缴费凭证或证明;

  注:已获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三证合一”企业,无须再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及税务登记证。

  ②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www.ccgp.gov.cn),截止时间为 2018年5月】。

  ③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针对本项目开具的授权委托书原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人有效身份证件。若不是法定代表人前来报名,授权委托人与项目负责人必须为同一人且属于本单位正式职工(提供最近6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

  ④特定资格条件复印件。

  在购买招标文件时经办人需按上述要求提供原件和资料进行审核,原件与复印件须一致,并将整套复印件留存招标采购单位备查,复印件均指彩色扫描件或复印件,所有复印件须加盖投标单位红色印鉴(即公章),不接受影印件印鉴,且复印件字迹、公章印鉴清晰。(此步骤仅限于发售招标文件阶段,具体评议以评标委员会评审结果为准)。

  (2)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衡阳市铭特招标咨询有限公司(衡阳市华新开发区光辉街星欣花苑D栋一楼)。

  (3) 招标文件发售价格:¥400元/份 ,售后不退。

  (4)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六、投标截至2018 年05月31日(星期四)10时00分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详见交易中心大厅公示)公开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出席开标仪式。

  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购买采购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七、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常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曾先生 电话:18873498663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衡阳市铭特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光辉街星欣花苑D栋一楼(衡阳市财政局旁)

  联系人:何艳艳 电话:0734—8808869 18107349729

  监督管理部门:常宁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曾女士 电话:0734-7686056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