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洞口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2018-06-27 14:55:41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告日期:2018年06月27日

 洞口县商务局 的委托,本代理机构对 洞口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信息:

1.1. 采购项目名称:洞口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采购        

1.2. 政府采购计划编号:洞口财采计2018000059

1.3. 委托代理编号:湘智采字[2018]第0383号

1.4. 服务期限:两年

1.5. 采购预算:一包1160万元,二包670万元。

1.6. 采购需求:

包名

品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金额(元)

一包

洞口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采购

1

1160

二包

洞口县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采购

1

670

 

具体见招标文件第八章要求。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格证明文件:

(1) 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 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依法缴纳税收证明材料(纳税凭证复印件);

(3) 社保登记证复印件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近半年社保缴纳证明;

(4) 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

(5) 提供2017年度财务状况报告复印件(公司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提供银行资信证明;评分标准中涉及财务指标评分项的须提供上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部门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复印件);

(6)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说明: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和社会保险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2.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营业执照需具有本项目相关的经营范围;    

                                 

三、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3.1、获取公开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6月26日至2018年73日止,每天上午 8 时 30 分到 12 时 00 分,下午 14 时30 分到 17 时 00 分(北京时间),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3.2、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地点: 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邵阳市大祥区敏州西路鸿祥花园三栋二单元401房) 

3.3、 公开招标文件售价: 400 元/套。

3.4、购买招标文件时请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

 

四、投标保证金

4.1、投标人须交付投标保证金: 一包100000元,二包90000元人民币投标保证金必须以非现金方式提交,以现金方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无效;

4.2、交纳方式:投标人在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理湖南CA证书,通过CA证书登录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shaoyang.gov.cn),随机获取保证金子账户;投标保证金必须是从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足额转入获取的保证金子账户,有多个包的项目,每个包分别获取子账户,投标保证金分别转入各个包独立的子账户;

4.3、投标保证金交纳截止时间为2018年718日16:00时。

 

五、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5.1、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7月19日9时30分,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5.2、开标时间:2018年7月19日9时30分

5.3、开标地点: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邵阳市双清区邵阳大道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详见当天电子显示屏)

 

、质疑和投诉

投标人认为招标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购买采购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如对质疑答复有异议,可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七、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洞口县商务局

    址:洞口县政府旁

  人:付先生

    话:13607475212

采购代理机构:智埔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长沙市高新区麓谷企业广场B5栋5楼

  人:曾工

    话:18673982599、18673982399

监管部门:洞口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