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公安局服务器、存储等硬件及系统集成政府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朱婷劼 2018-07-05 16:29:04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告日期:2018年07月05日

  一、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衡阳市公安局服务器、存储等硬件及系统集成政府采购项目

  二、采购计划编号:衡财采计[2018]010058 委托代理编号:HYMT2018-A062

  三、首次公告日期:2018年05月24日

  四、第一次变更时间:2018年06月13日

  五、更正事项:评审因素、技术参数、明确核心产品及开标时间。

  六、更正内容:

  1、评审因素的变更:

  1.1原招标文件中第六章招标文件前附表第二章评标方法及标准 商务部分第4项项目案列“自2013年1月1日起近五年内经营公安系统信息化项目合同金额300万以上的业绩(提供合同、中标通知书、验收报告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每提供一项得4分,最高得20分。”

  现变更为:自2013年1月1日起近五年内经营同类信息化项目合同金额300万以上的业绩(提供合同、中标通知书、验收报告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每提供一项得4分,最高得20分。

  2、技术参数的变更:

  2.1原招标文件中第八章技术规格、参数与要求:一、服务器:1、参数要求“服务器虚拟化软件扩容”及“原有服务器虚拟化软件版本升级服务”。

  现变更为:“服务器虚拟化软件扩容或替换” 及“原有服务器虚拟化软件版本升级服务或替换”。

  2.2原招标文件中第八章技术规格、参数与要求:一、服务器:2、服务器的其他要求:“2.6为确保产品节能环保,产品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能源之星认证,并提供证书复印件证明加盖原厂公章;”

  现变更为:“为确保产品节能环保,产品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并提供证书复印件证明加盖原厂公章;”

  2.3、原招标文件中第八章技术规格、参数与要求:二、存储建设:存储建设的其他要求“★2.3提供3年原厂保修售后服务及硬盘损坏不返还服务承诺函(加盖原厂公章或省级办事处公章);提供《存储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加盖原厂公章;”

  现变更为:“提供所投存储产品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并加盖原厂公章;★提供3年原厂保修售后服务及硬盘损坏不返还服务;(交货时应出具加盖原厂公章或省级办事处公章的服务承诺函);”

  2.4在原招标文件中第八章 技术规格、参数与要求:三、网络交换建设中增加“支持IPV4、IPV6双栈路由协议。”

  3、明确本项目核心产品为:服务器、网络交换机、大数据基本平台。

  4、兹定于2018年07月24日10时00分在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详见交易中心大厅公示)公开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本更正公告为公开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公开招标文件如涉及上内容的应作相应的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公开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采购人名称:衡阳市公安局

  联系人:郑先生 电话:18944991503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衡阳市铭特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何艳艳电话: 18107349729 0734-8808869

  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光辉街20号星欣花苑D栋一楼

  监管部门: 衡阳市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李静 电话:0734-8867686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