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县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实习生 赖晶 2018-07-23 17:33: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中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湖南茶陵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委托,对茶陵县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和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第三次招标)(政府采购编号: 株茶财采计(2017)000156;委托代理编号: HNZTCL-104)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公开招标,并提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含证明材料原件)参加资格预审。

  1、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茶陵县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和配套管网工程PPP项目(第三次招标)。

  1.2项目规模:本项目为新建一座占地面积为31.59亩,日处理5万吨污水的工业污水处理厂,铺设管网约33.7公里,总投资为15664.60万元,根据园区实际污水情况,本项目将分期实施,其中一期为:新建一座日处理规模为1万吨的工业污水处理厂,总投资为10285.56 万元。本项目合作期限含建设期和运营期,本项目的合同期限为30年,其中项目建设期为2年,项目运营期为28年。

  1.3本次项目PPP实施及招标范围:本次项目PPP实施及招标范围为一期建设,即新建一座日处理规模为1万吨(且根据园区实际污水排放情况分步实施,暂定运营期前10年的规模为日处理5000吨,运营期第十一年扩大规模为日处理1万吨)的工业污水处理厂,铺设管网约27公里,建设污水收集管网覆盖范围为一、二园区和马江工业园,项目建成后出水水质达到国家相关规定一级A标准;总投资暂为10285.56 万元(具体工程造价以财政局出具的工程预算审核报告为准)。

  1.4建设地点:湖南茶陵下东街道办事处乐联村。

  1.5项目授权主体:茶陵县人民政府

  1.6项目实施机构:湖南茶陵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供应商资格要求

  2.1 供应商基本资质条件:

  (1)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或者法人登记证书)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税务登记证复印件或依法缴纳税收证明材料(纳税凭证复印件)。

  (3)社保登记证复印件或由社保机构出具的近半年社保缴纳证明。

  (4)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

  (5)提供近三年度(2015-2017年度)经审计的财务状况报告 (公司成立时间不足一年的,提供银行资信证明;评分标准中涉及财务指标评分项的须提供近三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部门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

  (6)具有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甲级证书且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具备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7)境内外合法设立并有效存续的独立法人或其它经济组织。

  (8)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并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9)商业信誉良好,近三年内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资质挂靠不得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任何阶段,一旦发现借用资质参加本次项目的,采购方可随时终止合作。

  (10)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不能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11)具有检察机关出具的 《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企业及其法定代表人近三年(本资格预审文件发布之日前三年)没有行贿犯罪档案记录。

  (12)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3)本次资格预审接受联合体。

  说明:供应商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五证合一”视同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保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3、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者,请于2018年07月20日起至2018年 07月26日,每日上午8:00到12:00时,下午15:00时到17:3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交易大厅湖南中投处。获取资格预审文件的材料要求:本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法人委托授权书(委托购买)、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资格预审文件每份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

  4、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含证明材料原件)的递交和响应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4.1 由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本人有效身份证或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签署的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本人有效身份证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4.2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 2018 年08月10日09 时0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6楼开标室。

  4.3 逾期送达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采购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5、资格审查时间截止时间

  资格审查时间:2018 年08月10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6、资格审查方式及办法

  通过合格性审查的申请人将全部入围,只允许通过合格性审查的供应商参加公开招标。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在中国湖南省政府采购网(www.ccgp-hunan.gov.cn)、

  株洲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http://www.zzzyjy.cn/)发布。

  8、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湖南茶陵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 郭政

  电话: 0731-2210441813975376559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中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李淑芳

  电话:18973341196

  地址:茶陵县炎帝南路交易中心对面(钻石宾馆四楼)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