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2018年度农村安全饮水项目(管材、管件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2018-08-26 14:48:26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告日期:2018年08月23日

  受洪江市水利局水利建设项目管理中心委托,本代理机构对洪江市2018年度农村安全饮水项目(管材、管件采购)进行公开招标,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洪江市2018年度农村安全饮水项目(管材、管件采购)

  二、政府采购编号:黔财采计[2018]222

  三、委托代理编号:HXCG-HN-180828

  四、采购项目预算:14473264.51元

  五、采购项目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采购项目的性质:洪江市2018年度农村安全饮水项目(管材、管件采购)招标,详细参数见招标文件。

  六、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合格供应商;

  2、投标人特定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只接受制造商(同时制造给水用聚乙烯(PE)管材管件)报名;

  (2)投标产品的生产企业必须具备卫生部门颁发的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证明材料(给水用聚乙烯(PE)管材管件);

  (3)投标人须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在招标(含评标)过程中以及资格有效期内,如发现投标人(中标人)存在挂靠、转包现象,一律取消其投标(中标)资格,情况严重的将依法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4、2017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部门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和审计报告的原件。公司成立不足一年的,可提供银行资信证明原件和近六个月的财务报表原件。

  5、本次采购活动不接受供应商为联合体形式。

  七、报名、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

  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申请人请到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窗口办理CA认证,才能完成登入软件及后续操作。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CA窗口电话:0745-2719307。

  2 、CA办理成功的投标单位,报名请登入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交易平台网站办理,报名成功后自行在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交易平台网站上获取招标文件。

  3、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时间:从2018 年8月23日至2018年8月29日下午17:30止(北京时间,逾期不予受理)。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400元,采用交易平台内电子支付。

  八、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投标截止:2018年9月14日上午10:00 时止,超过截止时间的投标将被拒绝。

  2、开标时间:2018年9月14日上午10:00 时。

  3、开标地点(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怀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

  4、代表或授权代表须准时到会,出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以示出席;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5、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

  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购买采购文件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采购人:洪江市水利局水利建设项目管理中心

  地址:洪江市

  联系人:唐先生 电话:0745-7733382

  采购代理机构:华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怀化市汽车南站对面华桥信息大厦A栋13楼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0745-8685992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