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2018年饮水项目管材、管件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2018-08-26 14:56:21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告日期:2018年08月24日

  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新田县水利建设项目管理中心的委托,对新田县2018年饮水项目管材、管件采购项目(采购编号: 新财采计[2018]065号)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者采购项目的性质:

标段号

标段名称

数量

单位

预算(最高限价)

1

新田县2018年饮水项目管材、管件采购项目

详见招标文件内清单

870万元

2

新田县2018年饮水项目管材、管件采购项目

730万元

  注:本项目分两个标段,分标段确定中标人。投标人只能选择其中一个标段进行投标,否则将投标将被拒绝。每个标段内的内容不拆分,投标人需对每个标段内的内容整体投标。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或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3、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人所有PE管材管件必须具有省级及以上卫生部门颁发的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证批件。

  (2)本次招标只接受生产厂家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8月24日起至2018年 8月31日,每日上午8:30时到12:00时,下午15:00时到17: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湖南省招标有限责任公司1609室购买招标文件,法定代表人购买招标文件时:身份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营业执照副本;或委托代理人购买招标文件时:身份证、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书须法定代表人签字,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营业执照副本。上述提供的资料均须提供原件查看,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授权委托书留存原件,身份证和营业执照副本留存加盖公(鲜)章的复印件。

  (2)招标文件每标段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

  四、开标时间与地点:

  1、开标时间(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8年9月14日上午9:00。

  2、开标地点(递交投标文件地点):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路二段29号)指定会议室。

  3、逾期送达或者不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或者不按招标文件的要求提供保证金的投标文件,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五、质疑和投诉

  本公告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购买采购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如对质疑答复有异议,可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投诉。

  六、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新田县水利建设项目管理中心

  地 址:新田县龙泉镇新华西路80号

  联系人:郑主任 电话:18074653210

  七、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地 址:长沙市湘府东路二段199号招标大厦

  联系人:易伟强、王帅、熊慧敏

  邮编:410003电 话:0731-84514664

  此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