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新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课桌椅、办公家具、生活家具采购项目更正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2018-09-03 14:59:38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告日期:2018年08月30日

  一、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永州市(新建)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课桌椅、办公家具、生活家具采购项目

  二、首次公告日期:2018年8月10日

  三、政府采购计划编号:永财购计(2018)98号

  招标编号:LWCG-2018072401

  四、更正内容如下:

  原招标公告: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兹定于2018年9月3日18时00分(北京时间)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务中心3楼)公开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

  现修改为: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兹定于2018年9月17日18时00分(北京时间)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永州市政务中心3楼)公开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

  投标保证金交纳到帐截止时间:相应延续。

  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修改,若本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公告为准。

  五、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 购 人:永州市教育局

  联 系 人:林先生

  电话:0746-8229675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龙武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冷水滩区育才路潇湘公园东大门

  联 系 人:蒋先生

  电话:15774175008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