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监狱津市监狱第一押犯点信息化建设项目项目公开招标更正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2018-09-17 16:29:58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告日期:2018年09月13日

  一、原公告的政府采购计划编号:湘财采计[2018]004347号

  二、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津市监狱第一押犯点信息化建设项目

  三、首次公告日期:2018年07月31日

  原公告开标时间:2018年09月05日 09时00分

  延期开标时间:2018年09月28日 09时00分

  四、更正内容

  更正内容如下:

  1、原变更招标文件P36-P37页 ,第五章 采购内容与要求 品目号:1-1,第12项云桌面GPU瘦终端 :“请在以上要求第1、10条提供功能截图并加盖厂商公章。”内容进行删除。

  2、原变更招标文件P39页 ,第五章 采购内容与要求 品目号:1-1,第19项桌面云软件:“(提供功能性截图证明并加盖厂商公章) ;非OEM产品,包括服务器虚拟化、存储虚拟化、桌面云系统软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要求提供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厂商公章)” 内容进行删除。

  3、原变更招标文件P40-P41页 ,第五章 采购内容与要求 品目号:1-1,第三项云桌面系统,第1项云桌面普通瘦终端 :“实现多种认证方式随需组合,包括本地账号密码、usb-key认证、短信认证、硬件特征绑定、动态口令、ldap认证、raduis认证、AD域认证等多种方式,满足不同级别用户的安全接入需求。 ”内容更改为:“为构建针对不同用户的认证体系,桌面云架构能支持不同认证,且能依据需求进行组合,如采用本地账号密码+动态口令,本地账号密码+硬件特征码绑定,key认证+短信认证,ldap 认证或raduis 认证+硬件特征码认证,满足不同安全接入需求。”

  4、原变更招标文件P40-P41页 ,第五章 采购内容与要求 品目号:1-1,第三项云桌面系统,第1项云桌面普通瘦终端:“支持软件分发,通过创建软件库并关联给虚拟机,实现应用软件、驱动程序的增量式更新,不需要在每个虚拟机执行安装过程,整个分发过程秒级完成,且分发后不会覆盖原虚拟机的个性化配置和自主安装的软件,要求支持应用软件、USB打印机和网络打印机驱动、网页快捷方式和页面控件、办公文件的分发。 ”内容更改为:“为了能够快速进行职能办公等应用软件、USB打印、网络打印机驱动、办公文件等快速安装部署,管理平台需要提供软件分发功能,实现应用软件、驱动程的更新,且分发后不会覆盖原虚拟机的个性化配置。删除“在以上要求第5)、6)、7)条款提供功能截图并加盖厂商公章”的内容。

  5、原变更招标文件P58-P59页 ,第五章 采购内容与要求 品目号:1-3,第3项UPS主机 :“生产厂家具备机电安装工程施工资质,提供相关证书复印件,并加盖厂商公章 ”内容进行删除。

  6、原变更招标文件P88页 ,第五章 采购内容与要求 品目号:1-4,第6项光纤传感智能分析控制主机:“入侵报警、断纤报警应能在不大于2s的时间内输出报警信号;”内容进行删除。

  7、原变更招标文件P102页 ,第六章综合评分表中的整体内

  容更改,详情见澄清文件第六章

  五、投诉处理

  本更正公告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招标文件如涉及上述内容的应作相应调整和修改,若本更正公告与原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之处,应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供应商认为本更正内容存在歧视性的,应在更正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采购人:津市监狱

  地址:湖南省津市监狱白羊堤

  联系人:雷良泽 电话:0736-4298863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路二段29号

  联系人: 李春林邮编:410014

  电话(传真):89665210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