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PPP项目资格预审复评结果公告PPP资格预审公告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闵美颖 2018-09-28 16:09:57
时刻新闻
—分享—

  公告日期:2018年09月27日

  邵阳县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整县推进PPP项目资格预审结果公告期间有申请人对评审结果提出质疑,在邵阳县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邵阳县畜牧水产局的监督下,邵阳县畜牧水产局、湖南英邦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于2018年9月25日在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室组织进行了复评,现将复评结果公示如下:

  因参加资格预审的4家申请人均未通过资格审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该项目本次资格预审作流标处理,采购人将依法重新组织发布资格预审公告。

序号
不合格申请人名单
不合格原因
1 北京京鹏环宇畜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未提供畜禽养殖废物处理系统调试员”证书

2、未提供合同原件备查。


2 航天凯天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科森农业科技有限公司
未提供与资格预审文件要求一致的“畜禽养殖废物处理系统调试员”证书
3 湖南泰谷生态工程有限公司
未提供与资格预审文件要求一致的“畜禽养殖废物处理系统调试员”证书
4 毅康科技有限公司/湖南海尚环境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未提供与资格预审文件要求一致的“畜禽养殖废物处理系统调试员”证书

  资格预审评标委员会名单:周碑(主任评委)、熊汉云、吴小玲、刘建强、罗铿、张振华、王莉。

  申请人如对资格预审复评结果公告有异议的,请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采 购 人:邵阳县畜牧水产局

  地址:邵阳县塘渡口镇邵新街

  联 系 人:夏先生

  电话:13975955353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英邦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韶山北路290号长岭宾馆9楼

  联 系 人:杨女士陈女士

  电话:17773128712 13875400777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政府采购频道首页